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536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雍翠豪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7:00-8:30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760
留言:

7年前
導師編號:12183
留言:
本人為一名有經驗補習導師,本人有多年在補習社工作經驗,有意為學生補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3146
留言:
英文dse paper 4 5** 有兩年補英文經驗
7年前
導師編號:12340
留言:
本人於元朗商會中學(英中)畢業,為應屆DSE考生,高中時就讀化學和生物,傳統理科班出身,數理頗佳。中英文成績優異,有一年的補習經驗,曾於中一和中三級英文科獲得全級第一名的佳績,而中文科亦在文憑試中取得5**,作文和綜合更有獨特的應試技巧,並在文憑試中獲得5,能幫助學生改善其中文成績。英文口試在文憑試中亦取得5*的成績,我相信能有效加強學生的英文會話能力。本人亦曾參加普通話朗誦比賽,對普通話有一定認識,兩文三語皆不錯。除了提供自製的筆記和練習外,本人亦會以有趣的方式教導學生,使其更熱衷於學習。本人有耐性,曾給中小學生補習,亦居住於附近的天水圍,時間彈性,能配合你的需要。敬請考慮,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4671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 英中保良局百週年李兆忠紀念中學。現為浸會大學地理系四年級生。在DSE考試中文獲取5成績,在大學也考取普通話試二級乙等成績,並正在副修法文。本人善於與學生溝通,了解他們的需要並配合相應的教學方式。除了教主科外,本人亦能兼顧興趣班,例如:毛氈公仔、皮革製品、國畫及黏土。敬請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2749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有耐性並善於溝通。在2015年DSE中英文科獲得5級佳績,英語口語成績為5*,國際英語測試IETLS滿分9分中獲得7分的成績。而且我的上課時間十分彈性,現正就讀YEAR1,時間較容易配合。希望我是合適的人選。
7年前
導師編號:9118
留言:
本人為嶺南大學文學院歷史系三年級生,亦為2014年DSE考生。 本人於DSE的英文閱讀、寫作及說話卷中考獲第5級的成績, 而英文聆聽則考獲第4級的成績,因此絕對能勝任此工作。 而在工作經驗方面,我亦有兩年的補習經驗。 我曾經在自己中學擔任英文科的助教,負責幫助英文成績較差的學生,予以輔助及教導。 另外亦曾在補習社擔任導師, 協助及教導小學生;也曾做過私人補習老師,主要教導小學生英文。 本人為人細心有耐性,亦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昐能為貴子弟提供教育協助。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