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5769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窩口 大窩口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一至五:6-7:30PM, 全職補習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986
留言:
本人有多年私人補習及補習社經驗 曾到加拿大生活多年 有豐富英數補習經驗 星期五可以6點開始 星期一至四需要7點後
7年前
導師編號:13465
留言:
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雙學士學位畢業生,畢業成績優異。曾於連鎖補習社及中學任職導師,亦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現為全職補習導師。本人於高級程度會考中文科之會話及聆聽取得A級成績,而在高考英語科遺取得優異成績,更在國際英語考試IELTS中的閱讀卷取得8.5/9 佳績。現主力教授中文及英語科,特別為說話及聆聽。 本人擁有良好表達能力及溝通技巧,並有多年私人補習經驗,經我教導之學生均能在成績上有所提升。
7年前
導師編號:7557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 1英中德望中學畢業F.1-6。現為城市大學Energy and Environment Year1學生。 本人曾經到澳洲交流, 因此能操流利英語,在DSE中英文SPEAKING獲得5的成績。我也有在補習社和上門補習一年的經驗。我鋼琴考獲8級,得到124分的成績,也有經驗。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3554
留言:
您好!我從中六畢業後已開始補習,科目主要為英文,對象主要為小學生,更有些初中學生,因此非常了解各年級所教授的課程,我的補習學生中,不論在英文默書或英文考試中,均有很大的進步!因為我對每的學生的教學方法也有不同,會因著他們的吸收能力,學習速度而作適當的調節,務求他們可以舒適地、有效地學習!雖然我不是教育系的學生,但希望你的子女可以成為我的學生。
7年前
導師編號:13152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大學一年級生,畢業於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中學文憑試數學科取得5*成績,物理化學經濟皆取得5級成績,有三年於校內幫學弟妹補習之經驗。有意請洽,價可再議,敬希覆冗。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1732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護理學學士及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生。本人有五年補習經驗, 用心教學, 大部分學生均能升讀精英班, 希望 貴家長考慮本人之申請
7年前
導師編號:13774
留言:
我曾經為重讀生,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化學科技系三年級學生。 因此懂得如何將艱澀的知識;從書本中有效率地汲取再學習。我有信心能教好每一個學生,令他們的成績得以改善或進步。此外,我也曾為小朋友私補,故此富有耐性。相信以我的態度和知識,學生必定獲益匪淺。 此外,我亦於公開考試中獲得以下佳績 中文口試 - 5** 化學科 - 5* 數學科 - 5
7年前
導師編號:13534
留言:
本人畢業於會計系學士,現職於荃灣補習社導師,31歲,私人教授中小學相當有經驗,有獨特方法教導學生容易明白,表達能力強,主要教授小一至初中學生,教材方面非常充足.有愛心.
7年前
導師編號:12924
留言:
(3:15pm前/7:15pm開始) 本人曾任三年全職教師,擔任各級別的班主任,具豐富的幼兒教育及服務工作經驗。另外,本人兼任私人補習導師和補習社導師將近六年之多,曾教授的學生由幼稚園至初中不等,使我更了解不同階段的幼兒和兒童的發展和學習情況。
7年前
導師編號:13921
留言:
本人為一名大專生 在荃灣區上課 曾在學校機構或私人幫學生補習 本人承諾會嚴格耐心對待學生 希望在我的幫助下 他們的成績能夠更上一層樓。
7年前
導師編號:13964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的三年級,已有三年的補習經驗。而我校主要是培訓的們成為一位專業的教師,所以在課堂學到的知識,例如是教學法和心理學等等都能在補習當中活學活用,相信能幫助小朋友的學習,勝任補習老師一職。
7年前
導師編號:14178
留言:
本人畢業於恆生管理學院商務翻譯系,已考獲IELTS (overall 7.0)和普通話基準試。於琴行和私人教授單簧管有近六年經驗,補習及功課輔導則近三年經驗。另本人亦在荃灣居住,方便安排補習時間,相信有關經驗有助教學。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