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8831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美孚 美孚新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五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五5:30 日2:30 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3332
留言:
我現時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文學院,修讀英國文學及翻譯學。儘管補習經驗尚淺,但承諾會用心教學,不斷地完善自己的教學方法,以及與學生溝通,務求找出學生的優點和缺點,針對性改善學生的問題及發揮學生所長。 在語言科目方面,由於我對語言有一定程度的掌握,故能以最適合學生的方法提升其語文能力,包括中文和英文。 在其他科目方面,我熟知公開試對通識、經濟及歷史科的要求,補習模式主要會以公開試的評分準則作藍本,再配以自己當時的讀書方法及考試技巧,來教授公開試的知識,助學生在公開試勇奪佳績。
7年前
導師編號:9700
留言:
本人正在理工大學讀書,現為大學一年級學生,有補習經驗,數學成績一向不俗,中學為理科生,數學公開考試取得5*,現有數名學生,有小學及中學,主要補中學數學,可以星期日14:30補數學,住在美孚,容易遷就時間,希望給予機會,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6390
留言:
hi I am interested in this case an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7年前
導師編號:16399
留言:

7年前
導師編號:16250
留言:
本人在港島英文中學教授數理經驗超過10年,熱心溫柔有耐性。 曾為HKDSE數學科改卷員,了解考試如何獲得5**高分方法。 亦曾編寫數學練習並出版。了解學生常犯錯誤,拔尖補底亦可。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