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28840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青衣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4PM- 6PM 一定要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765
留言:
本人畢業於浸會大學 會考25分 臃有十二年補習中小學生經驗 多年來上門補習及於教育中心任教 已準備大量筆記及練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6250
留言:
本人在港島英文中學教授數理經驗超過10年,熱心溫柔有耐性。 曾為HKDSE數學科改卷員,了解考試如何獲得5**高分方法。 亦曾編寫數學練習並出版。了解學生常犯錯誤,拔尖補底亦可。
7年前
導師編號:14537
留言:
本人現居住於青衣,畢業於英文中學聖芳濟書院,Band 1傳統名校。現時為香港城市大學金融系二年級生。IELTS 7/9,其中在閱讀卷及聆聽卷分別取得8/9及7.5/9的成績。有責任心、耐性、兩年初中小學補習經驗,操流利英語和廣東話。我相信本人認真的工作態度,能提升學生的表現,而我現時正教授兩名小學生和兩名初中生全科、英文。希望貴家長可以考慮,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5715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理學士二年級(主修計算機科學),物理及化學科成績取得A等級,於英文中學選修物理,化學,M2,有大量做數經驗及會教導解題技巧,補習時會細心了解學生學習情況並盡力解答學生疑問,為人有責任心守時有耐性,具一年小班及私人補習經驗,並可於補習時間外解答學生課業問題.現居大學宿舍(九龍塘)
7年前
導師編號:7367
留言:
-中文大學 電腦科學(Computer Science) 二年級 -專補數學 (DSE 5**) -學生成績:2016 DSE 皇仁書院 數學 5**, 2016 DSE 聖母玫瑰書院 數學 5*, 2015 DSE 聖芳濟書院 數學 5**, 2015 DSE 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 數學 5* -教學方針:先理解,後練習,幫助學生克服弱點 -資源:大量公開試練習,名校試卷
7年前
導師編號:16349
留言:
你好, 本人現就讀食物科學及安全理學士二年級。於DSE後至今,曾為多名小學及中學生補習。本人有耐性、盡責,能為不同需要的學生提供不同的教學模式。
7年前
導師編號:12675
留言:
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電子工程系year1學生,在中學之數學成績優秀。專補數學、物理、M2、初中全科。 熱心教學。對小朋友有耐心,懂得與小朋友相處。
7年前
導師編號:15479
留言:
香港城市大學數學系二年級學生,會針對學生調整教學進度,有1:1補習經驗,現也有幫一個中一學生補習,有耐性。
7年前
導師編號:16366
留言:
本人就讀土本工程四年級, 成續優異, 在大學中屢獲獎學金, 精通英文和數理, 英文數學在DSE獲取5**的成績, 本人有3年私人補習和補習社補習經驗, 可提供補充練習和Whatsapp問書做功課, 了解學生考試常犯錯誤, 教導學生事半功倍的讀書方法
7年前
導師編號:16350
留言:
本人現正在浸會大學就讀理學士物理系二年級,有三年上門補習經驗。本人守時、有責任感、有耐性,對小朋友有愛心,在補習時間以外亦可協助解決功課問題。 於Band1英文中學畢業,DSE數學成績為5*,有練習及技巧可教授。
7年前
導師編號:16390
留言:
hi I am interested in this case an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soon;)
7年前
導師編號:14005
留言:
本人畢業於伊利沙伯中學,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一年級,有一年補習英語經驗,及半年教導繪畫經驗,亦於DSE英文科及視覺藝術選修科取得5。
7年前
導師編號:14317
留言:
本來現正就讀香港公開大學,正修讀護理學。本人有二至三年私人補習經驗,熱愛教學及有耐性,能夠有耐性解答學生問題,可提供額外的練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4114
留言:
本人於荃灣區BAND 1英中荃灣官立中學畢業(F.1-6),高中修讀理科Physics, Chemistry, Biology。現為中文大學Hotel and Tourism Management學生。在中學文憑試中英文課獲得5*成績,同時數學也獲得5的成績。本人自幼學習普通話,因此普通話也算流利,同時於過去暑假考獲IELTS 7.5的成績。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教導好學生。敬請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6505
留言:
本人是女生,已就讀香港教育大學一年級生,數學科及生物科曾於hkdse奪lv 5,可提供補習筆記。 補習科目:數學科(英文/中文) 及 生物科(中文) 最低價錢:$110(per hour) 對象:中一至中六級生 地區:荃灣/大窩口/葵興/葵芳/大埔/上水/太和/沙田/大圍 姓別:男女均可 不提供上門補習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