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5967
補習科目:
全科,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美孚 美孚新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三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2-4堂,普教中,主力中文,數學,女導師,一三:4:30PM,六:3:30PM後,日:2PM後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111
留言:
我是一名中學畢業生 在自己學校考試每次亦有全級頭三的成績 雖然本人沒有補習經驗 但有一定的耐性 強項為英數及理科 希望確切能夠幫助同學改善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5083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17DSE考生,就讀於深水埗區傳統名校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隨時可以開始補習,熟知各種考試技巧,擅長數學。本人有耐性對小朋友有善,有信心可以幫助小朋友於學業有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17091
留言:
本人就讀李國寶英文中學,學校有外籍人士,英文流利,中文亦是普通話教,修讀會計,數理科好,教導學生可嚴厲。
7年前
導師編號:17047
留言:
修讀全理科,就讀香港名校。成績一直在學校排名上游,故此深知如何改善同學讀書的習慣以及及時發現問題加以改正。自設多種練習,歷屆試卷以及坊間練習,以及多種方法協助學生爭取好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17101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與區內名校,成績優異,普通話能力亦為不俗,並用心教學,望家長能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7212
留言:
畢業於傳統名校伊利沙伯中學 小學年年全班第一,初中三年精英班,高中成績長期保持全班前五。 自備筆記,附有練習。 高中三年有功課輔導經驗,教學有熱誠。
7年前
導師編號:17185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17DSE考生,於深水埗就讀Band1英中,自F.3開始成績單保持全級頭三名。雖然本人沒有補習經驗,但家中有一位讀小學的妹妹,本人亦會教導她做功課。本人有耐性亦守時,會盡力教導你的小朋友,希望你能給予我一個機會,讓你的小朋友成為我第一個學生:)
7年前
導師編號:17218
留言:
本人有2年指導小學經驗,學生皆有明顯的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17223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有2年小學生補習經驗,學生在指導下都有明顯進步。而且本人普通話水平程度亦優異,能兼授普話。有需要的話,本人亦會以ipad配合教學,增加同學學習興趣。
7年前
導師編號:16654
留言:
我是中五學生,我正在就讀於聖母無玷聖心書院,我已有一年的教學經驗,擅長任教中文及普通話。 授教內容:功課輔導、温習課本...... 我會以教育熱誠來教導學生,而我教學的宗旨是為社會培養有貢獻的人,並非考試機器。 可上門私補。希望家長可以選擇我,謝謝
7年前
導師編號:17241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於校內成績優良,高中成績名列全級前十名,較擅長主科中英數。另外本人亦喜歡和小朋友相處,能給予足夠的耐性為其解答問題,而且本人具私人補習的經驗,因此能有效指出學生的根源問題,從而改善學生的成績。
7年前
導師編號:8399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嶺南大學文學院學士一年級,有1年補習經驗,文憑試中文卷三卷四考取及英文卷四均考取lev5*,而主科全部lev4或以上;在就讀的band1英中一向名列前茅,連續4年取得家長教師會及學校獎學金。本人盼能獲寶貴工作經驗,以及幫補家計,因此價錢並非本人最大的考慮。只要有工作機會,本人亦在所不辭!
7年前
導師編號:17319
留言:
幫忙打好根基 以後更為輕鬆
7年前
導師編號:17355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九龍城區Band one英中,英文成績前列,曾為學生補習,在校內是輔導生,為較低年級學生補習。本人亦會提供補習筆記予學生,並因應不同學生的性格以及程度,採取適當的補習方式,以達致顯著的進步效果
7年前
導師編號:17407
留言:
您好 - 曾就讀德望中學 - 為人有耐心 - 2年補習經驗,明白要培養學生對學習的興趣很重要
7年前
導師編號:5476
留言:
本人為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系大二學生 曾兼職補習社 中英及中史為lv5 中文dse作文奪5** 已擁兩年以上補習經驗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