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1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現崇山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導師,一三:6:30-8:30PM,二四:5-8:30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160
留言:
您好 我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 家中有一位就讀陳瑞祺喇沙小學,小一的表弟,平常我都會指導他的功課和言行。我的宗旨是教育小朋友必須耐心,不能輕易動怒,同時亦需給予適當的獎賞和鼓勵,增强他的自信心。 希望能幫助貴 子弟的學業。
6年前
導師編號:18090
留言:
我自小就讀於國際學校,並完成IB及IGCSE課程,希望可以在空餘的時間中以我所擁有的知識(我化學與生物的成績比較好,母語英文)幫助有需要的同學:) 非常喜歡與學生交流與相處,所以歡迎找我教學。我仍有許多不同的嗜好,例如鋼琴和泰拳。
6年前
導師編號:18126
留言:
I have experience in being a tutor before and have done some related jobs.
6年前
導師編號:17624
留言:
高中選修科目為全理科,以英語讀所有科目(包括通識),上智英文書院畢業生,浸大運動康樂系一年級學生。校內成績優秀,本人並非天才學生,善於運用合適的學習方法及分析題目。強調學習效率,明白學生時間緊迫,課程內容極多。利用自身經驗,實踐耐心教學,教導學生運用長處,提升學習動力,主動搶分。注重理解,為高年級課程打穩基礎。
6年前
導師編號:18111
留言:
我叫铭彦,我于2016年中学文凭试考获两科5*,一科5级的成绩。我的专长是理科,可以教授中学生理科知识,应对考试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17448
留言:
【 學生需要的 不只是一個高分老師 而是需要一個令學生高分的老師】 坦白說,我是來自Band3中文中學,中三為止成績不佳。但後來覺醒讀書重要,結果用了一年時間由全級45名,爬升到全級15名,再用半年時間進入全級頭三名。中四上學期通識只有level 3,到中五上升至level 5**;中六上學期英文作文predict只有level 3,到下學期上升3級到level 5*。 自問不是天才,也不完全是只憑藉一股蠻力向前衝的地才,當中有運用到特別的技巧。只要你願意,我會把所有讀書技巧傾囊而授。因為本身也曾經是底子差的學生,所以我也特別理解這些學生的需要,不會死力揠苗助長。
6年前
導師編號:18133
留言:
家長們您好,本人剛在英國完成大學一年級的課程,中學與大學主修商科,為人有愛心有耐性,懂得亦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溝通能力佳,能細心解答同學們的問題。曾與家中小三表妹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7105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在觀塘傳統英文中學畢業,現就讀 Community College of City University 的公關廣告(Year 1)。我擅長的科目有英文,通識和歷史; 並可教畫畫,曾在多次大型國際比賽得獎。小學至中三都可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14750
留言:
My name is Joshua. You may just call me Josh or Joshua.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why I will still take some job here instead of do more studying for the DSE. Honestly I am not the one who have a very grate result on the public exam, but still I am really interested to become a teacher in the future, that why I will be here. For reference of my English level, I get 760/950 in the pubic exam of toeic/toefu. 本人一直對教育下一代充滿熱誠,並且希望透過不同補習個案實習以作將來作為老師的經驗。本人就讀於匯知中學中六,雖然談不上是一間名校,但本人對中史,英文兩科的知識一定不少。在中文方面更
6年前
導師編號:18175
留言:
本人有補習經驗 有良好中英文溝通能力 補習時會準備或提供筆記及練習給學生 了解他們的難處 加以解決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7996
留言:
性格有耐心,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曾到阿根廷義教。美國中學畢業,美國大學在讀生,gpa 3.71/4。可說流利粵語,英語,普通話。
6年前
導師編號:17980
留言:
有參加童軍,有1-2年與小學年紀的孩子相處的經驗 為人有紀律、有耐性 DSE中英語會話等級4
6年前
導師編號:17248
留言:
本人是中六學生,現正在連鎖補習社現代小學士擔任導師,剛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在元朗區內Band 1學校就讀,校內成績優異,級名次維持第20名上下。本人高中修讀物理、化學及數學延伸二(M2),校內成績保持良好,尤其於數學及數學延伸二(M2),學校估計本人在文憑試這兩科中皆可奪得5**成績。在2014/15年度,更獲老師推薦成為數學學會副主席。本人熟悉考試模式及課程,未來有志於教育行業。
6年前
導師編號:17091
留言:
本人就讀李國寶英文中學,學校有外籍人士,英文科也好,修讀會計,數理科好,中文科在學校一直保持高水準,全班第一,剛考完Dse,對公開試有不少研究,亦又各大名師筆記,有自己精讀筆記,有補習經驗,會額外提供大量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7855
留言:
本人於油尖旺區Band 1伊利沙伯中學就讀中六,為應屆DSE考生,成績優異,考獲全級16名。生物及地理均考獲全級頭幾名,predicted grade為5**,並在大型補習社地理mock考獲全港頭十名的佳績。中文全級11名,predicted grade為5*。通識及英文均考獲全級約20名,predicted grade為5-5*。IES更獲91分。本人做事認真及有耐性,熟知答題方向及技巧,著重清concept及思考過程,有指導學生經驗。有意請聯絡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112
留言:
I have two years private tutorial experience in teaching primary school student. I will assist and encourage the student with special method like critical thinking to solve the problems. Student can whatsapp me at any time if they have any question after or before the lesson.
6年前
導師編號:17749
留言:
Wong Shun Ming(Ralph) WORK EXPERIENCE Private Tutor (mainly English and math) -Taught students the proper pronunciation -created lesson plans for students taught, including grammar, vocabulary -helped students the daily homework and exam -taught proper use of pronouns, verbs, nouns, adjectives and, sentence structure to students Summer Class Teaching Assistant -maintain the discipline of classroom -helped the students to finish homework and activities -create
6年前
導師編號:18167
留言:
本人於band1中學畢業,現正就讀於理工大學副學士,修讀Business,擅長於數學及英文科。曾幫鄰居一位就讀二年級學生補習半年,對小學學習範圍有一定的了解。我相信我有能力勝任的,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188
留言:
畢業於英文中學,剛應考DSE,英文和經濟全級第一,有補習經驗,DSE預計成績Best 5 32分(英文5*,經濟5*)。
6年前
導師編號:18106
留言:
香港浸會大學政治及國際關係學四年級學生 觀塘官立中學畢業生及前總領袖生 (Band 1 英文中學) 2013中學文憑試中英文Level 5 IELTS國際英語水平測試分數 7.0
6年前
導師編號:18190
留言:
我是本年度於觀塘瑪利諾書院(觀塘區傳統band 1英文中學)畢業的中六學生,在校內成績不俗,有教授中學生的經驗,能夠操流利英語,DSE預計成績為29分(BAFS 5** ,數學5* )
6年前
導師編號:17916
留言:
Dear parents, I am a student who major in Physics.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in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in USA. I can speak English and Mandarin fluently. Also, I am willing to travel far from where I live. I am experienced on how to teaching students and how to encourage them to learn more.
6年前
導師編號:14905
留言:
你好,本人於英國管理學排行第三的Cass Bussiness School完成大學學位 (2nd Upper Honor)(Aug2014),主修工商管理。中學畢業於喇沙書院。5年私補經驗,在英國時私補外國小朋友中文及數學。本人認為補習不只是補習功課,而是教育正確學習態度作目標,為日後考取學位打好基礎。
6年前
導師編號:18200
留言:
你好!我叫Gary,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的子女改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8080
留言:
您好,本人於伍華中學畢業,在2016年度DSE中文科取得5*佳績(卷二卷四5** 卷三5*),曾任教2017DSE考生之中文科的同時,更對他們十分有耐心。無論是拔尖抑或補底,本人亦有自己的教授方法。 眾所就知,中文科為DSE中文的死亡之卷,很多優秀學生(尤其是英中學生)因於中文科未能取得佳績而與大學學位失之交臂。因此,無論是高中、初中、甚至是有意投考英中的小學同學,皆需要為DSE中文科作好準備,切勿臨陣磨槍。   此外,本人除了任教中文科外,亦可任教小學全科,因除了本人正修讀大學學位外,更喜愛接觸小朋友,更可視乎家長之要求,對他們採取包容/嚴肅的教法。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3
留言:
本人於九龍塘區Band 1英中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畢業F1-F6,現為2017應屇文憑試畢業生。 在校中成績一向位於上游,當中英語及經濟兩科被評為5,而中文及企會財兩科則為5* 因家母為台灣人,及幼時曾到加拿大讀小學,所以本人能操中、英、普通話,絕對有助子女學習語文學科。 本人對自己的能力有一定信心,亦相信能助貴 子女學業更進一步。 本人亦明白自身的經驗欠奉,因此對薪金方面,本人願意接受$70一小時。
6年前
導師編號:18085
留言:
多次幫小學生補習,擅長教英文,數學,常識,中學就讀英文中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7455
留言:
我是余世澤,剛剛完成2017中學文憑試,我主要修讀理科,包括物理化學,所以我理科上竹旳成績比較好。在過往12年讀書生涯中,我知道學業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我也有曾經讀書不好的時候,但有時候只要用一些鼓勵成份的教學,會令人事半功倍,我也時常挺妹妹補習,效果頗不錯,希望也能挺閣下子女的學業上有所幫助。
6年前
導師編號:17829
留言:
本人中學就讀九龍塘Band1英文中學,並修讀物理,化學,生物等選修科。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主修生物(biological science)升讀2年級。
6年前
導師編號:18244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主修工商管理,中學畢業於Band 1天主教郭得勝中學。本人熟知中小學上門補習技巧及考試的考核重點,,上門補習具年經驗。本人清楚明白大多上門補習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並致力尋找最適合該學生的補習方法。本人是具耐性及責任的上門補習老師。
6年前
導師編號:17296
留言:
本人就讀英皇書院並剛完成dse,在各方都頗有心得,並自行鑽研到不少技巧,令我在讀書事半功倍,很希望有機會與您分享。本人深深明白要讀好書必先捨棄讀死書的方式,啟發興趣繼而深究方為上策。相信我對學習的熱誠也能感染你。本人於中,英,通識及化學獲學校估算5*,ECON及BAFS更是5**成績,成績在學校名列前茅,相信足以成為你的溫習良伴。 **************** 理想時薪$80-90 可試堂
6年前
導師編號:18199
留言:
你好!我目前在讀理工大學讀放射治療,小學和中學都在保良局蔡繼有學校讀書,所讀的是IB課程,所讀的科目是中文(6),英文(6),數學(6),生物(5),化學(5),地理(6),total 36/45。從前只幫過朋友的兒女們補習和檢查功課,一位是K3,一位是小2,一位是小6。
6年前
導師編號:18269
留言:
本人為石硤尾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英中band 1)現屆文憑試中六生。在學期間,品學兼良,成績上游。中四與中五曾獲得中學推薦參與區內小學補習計劃,協助小學生完成課業,解答疑難,教授有效學習方法。本人細心有耐心,有信心提升貴 子弟各科成績,更進一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4838
留言:
本人就讀工商管理,操流利廣東話,英文,普通話,兩年補習經驗,能軟硬並施,有效教導不同類型學生,善於溝通,有耐性,可提供筆記練習試題,彈性上課時間可議,望能給矛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18221
留言:
現讀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士。 專精高中數理科目(數5*,附加數5*),3年教數經驗,附送親筆隨堂筆記,及練習。 副教中文課程,大量練習及同學佳品。(閱讀5**,說話5**,寫作5*,綜合5*,聆聽4)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