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12
補習科目:
數學,科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水 彩莆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六日:3PM,女導師,大學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160
留言:
您好 我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 二年內十數位學生補習經驗 耐心 講解清晰 為學生制定時間表 確保學科目標達到 上課模式: 知識重温/技巧教授 → 邊做邊教 → 課堂重温
6年前
導師編號:18090
留言:
我自小就讀於國際學校,並完成IB及IGCSE課程,希望可以在空餘的時間中以我所擁有的知識(我化學與生物的成績比較好,母語英文)幫助有需要的同學:) 非常喜歡與學生交流與相處,所以歡迎找我教學。我仍有許多不同的嗜好,例如鋼琴和泰拳。
6年前
導師編號:10600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大學理學院的學生。 在HKDSE中的 化學 數學 物理 皆獲得5*級成績。本人具有兩年的補習經驗,故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111
留言:
我叫铭彦,我于2016年中学文凭试考获两科5*,一科5级的成绩。我的专长是理科,可以教授中学生理科知识,应对考试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17448
留言:
【 學生需要的 不只是一個高分老師 而是需要一個令學生高分的老師】 坦白說,我是來自Band3中文中學,中三為止成績不佳。但後來覺醒讀書重要,結果用了一年時間由全級45名,爬升到全級15名,再用半年時間進入全級頭三名。中四上學期通識只有level 3,到中五上升至level 5**;中六上學期英文作文predict只有level 3,到下學期上升3級到level 5*。 自問不是天才,也不完全是只憑藉一股蠻力向前衝的地才,當中有運用到特別的技巧。只要你願意,我會把所有讀書技巧傾囊而授。因為本身也曾經是底子差的學生,所以我也特別理解這些學生的需要,不會死力揠苗助長。
6年前
導師編號:12272
留言:
家住上水 工程碩士(榮譽)畢業英國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London),全球大學排名第8(2015-16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精於數理專科 ( 數學,物理,化學等),善於折解題目,令學生明白知識和技巧. 曾為本地和國際學生補習,成績有明顯進步,樂於與學生和家長溝通
6年前
導師編號:17248
留言:
本人是中六學生,現正在連鎖補習社現代小學士擔任導師,剛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在元朗區內Band 1學校就讀,校內成績優異,級名次維持第20名上下。本人高中修讀物理、化學及數學延伸二(M2),校內成績保持良好,尤其於數學及數學延伸二(M2),學校估計本人在文憑試這兩科中皆可奪得5**成績。在2014/15年度,更獲老師推薦成為數學學會副主席。本人熟悉考試模式及課程,未來有志於教育行業。
6年前
導師編號:17982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17DSE學生,並就讀油尖旺區名校。學校預計本人dse成績best 6 36分,而在主科中英文數學和通識皆預計有5*的成績。(Biology 5*, Chemistry 5*)此外,本人在IELTS中獲得8.5分。本人有補習經驗,而且有責任心和耐心。
6年前
導師編號:17920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四年級,在DSE公開試中數學,BAFS,化學,生物考獲5*,有三年以上補習經驗,曾經幫5位同學補習,並獲得佳績,會準備練習了同學,希望能將自己所學全數灌輸同學身上。
6年前
導師編號:18178
留言: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四年級,在DSE公開試中數學,BAFS,生物,化學考獲5*,有四年補習經驗,曾經幫5位同學補習,並獲得佳績,希望能將自己所學全數灌輸同學身上。
6年前
導師編號:18199
留言:
你好!我目前在讀理工大學讀放射治療,小學和中學都在保良局蔡繼有學校讀書,所讀的是IB課程,所讀的科目是中文(6),英文(6),數學(6),生物(5),化學(5),地理(6),total 36/45。從前只幫過朋友的兒女們補習和檢查功課,一位是K3,一位是小2,一位是小6。
6年前
導師編號:8911
留言:
本人今年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的理學院,而就讀中學為北區英文中學。本人熱心教育,喜愛與小朋友相處,能耐心教授知識,輔導學生溫習。在校有參與不少服務計劃,包括學長和輔導初中學生課業,本人亦是一位基督徒,曾參與社區義教服務,對小朋友有耐性,希望幫助其學習,並富責任心。 可以儘量配合家長要求,時間、價錢及地點等皆可議,最重要是切合學生需要,盼望閣下能予以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857
留言:
你好,我是Ying,就讀恒生管理學院一年級。曾就讀band1英文中學。對教育認真,充滿熱誠。能提供筆記。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