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33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貢 壁屋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五:5PM 日:11AM 男或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111
留言:
我叫铭彦,我于2016年中学文凭试考获两科5*,一科5级的成绩。我的专长是理科,可以教授中学生理科知识,应对考试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3
留言:
本人於九龍塘區Band 1英中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畢業F1-F6,現為2017應屇文憑試畢業生。 在校中成績一向位於上游,當中英語及經濟兩科被評為5**,而中文及企會財兩科則為5* 因家母為台灣人,及幼時曾到加拿大讀小學,所以本人能操中、英、普通話,絕對有助子女學習語文學科。 本人對自己的能力有一定信心,亦相信能助貴 子女學業更進一步。 本人亦明白自身的經驗欠奉,因此對薪金方面,本人願意接受$70一小時。
6年前
導師編號:18070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畢業於英文中學。本人小學時期成績優異,當時對學習不同科目已有個人方法及心得,尤其為中、英文科,為中學打好基礎,希望有機會向貴子女分享。另外,本人深信數學科貫徹「一理通、百理明」的概念,須以最簡單、快捷、務實的方法教授,方能奠定基礎,應對試題。本人現在亦有到補習社教授小學補習班,對教授小學生有經驗,深知小學生較難掌握及錯誤的課題,如數學的應用題,知道要用甚麼方式向小學生解釋箇中概念。本人有見於小組補習班的不足:不能令學生學得全面,局限於功課取「A」,但當中許多不過靠補習社給答案,考試成績必不能提升,亦浪費學習機會,令學生變得依頼,不願思考。因此,本人希望能親自逐步教授學生,鼓勵學生思考,絕不操之過急,並培養學習興趣,為將來奠定良好基礎。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154
留言:
您好,本人為2016年中學文憑畢業生,雖暫無為小學生補習的經驗,但定必耐心指導學生,故請予以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7655
留言:
我係2017文憑試考生, 我喺九龍區一間band one學校就讀, 校內成績六年一直是全級十名以內, 並被老師譽 為品學兼優的學生, 學校估計公開試成績, 各科都達到5級或以上
6年前
導師編號:7996
留言:
Hi 我叫林sir 嶺南大學3年班,dse數學科5*,具教授數學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7187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六年㫮精英班,無論各科的成績或是操行品德都不俗。能教授學生溫習及答題技巧的方法,相信能幫助學生獲好成績。又有耐性,詳細解答學生問題,有豐富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小學生能補全科,中學生能補中、英、數、L.S.、Geog、Chem。亦獲得ABRSM長笛八級,可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18088
留言: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