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3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鳳凰新邨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四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5月26,27,29-31日(一定要補),6月12日再繼續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888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應屆DSE考生,曾到倫敦交流1個半月。在校曾教導師妹數學科,經濟科及BAFS,也有為中學生補習數學科,亦對教學十分有熱誠和有耐性。在校成績良好,全班頭3名,數學科名次在全級頭15%,而其他科的名次均在全級一半以上。學校predict主科成績為4455。時間及薪金可以再議。
6年前
導師編號:18199
留言:
你好!我目前在讀理工大學讀放射治療,小學和中學都在保良局蔡繼有學校讀書,所讀的是IB課程,所讀的科目是中文(6),英文(6),數學(6),生物(5),化學(5),地理(6),total 36/45。從前只幫過朋友的兒女們補習和檢查功課,一位是K3,一位是小2,一位是小6。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0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7091
留言:
本人就讀李國寶英文中學,學校有外籍人士,英文科也好,修讀會計,數理科好,中文科在學校一直保持高水準,全班第一,剛考完Dse,對公開試有不少研究,亦又各大名師筆記,有自己精讀筆記,有補習經驗,會額外提供大量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8215
留言:
樹仁大學 英文系 有良好英文基礎 會做筆記,幫學生打好英文基礎。
6年前
導師編號:17105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在觀塘傳統英文中學畢業,現就讀 Community College of City University 的公關廣告(Year 1)。我擅長的科目有英文,通識和歷史; 並可教畫畫,曾在多次大型國際比賽得獎。小學至中三都可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18112
留言:
I have two years private tutorial experience in teaching primary school student. I will assist and encourage the student with special method like critical thinking to solve the problems. Student can whatsapp me at any time if they have any question after or before the lesson.
6年前
導師編號:17916
留言:
Dear parents, I am a student who major in Physics.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in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in USA. I can speak English and Mandarin fluently. Also, I am willing to travel far from where I live. I am experienced on how to teaching students and how to encourage them to learn more.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3
留言:
本人於九龍塘區Band 1英中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畢業F1-F6,現為2017應屇文憑試畢業生。 在校中成績一向位於上游,當中英語及經濟兩科被評為5,而中文及企會財兩科則為5* 因家母為台灣人,及幼時曾到加拿大讀小學,所以本人能操中、英、普通話,絕對有助子女學習語文學科。 本人對自己的能力有一定信心,亦相信能助貴 子女學業更進一步。 本人亦明白自身的經驗欠奉,因此對薪金方面,本人願意接受$70一小時。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9
留言:
I am Ho Nok Yi, Natalie, this year fresh graduate from High School and just completed my HKDSE Examination. I have always think about my future, being a psychologist, a history-lover, a service-devoter in the society and generally finding my own path in my life. I am a student who can work under stress while I know how to relax myself in methods, for example, reading novels and playing piano, they keep me become more optimistic and assist me to escape in another world and develop intellect
6年前
導師編號:17829
留言:
本人中學就讀九龍塘Band1英文中學,並修讀物理,化學,生物等選修科。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主修生物(biological science)升讀2年級。
6年前
導師編號:17455
留言:
我是余世澤,剛剛完成2017中學文憑試,我主要修讀理科,包括物理化學,所以我理科上竹旳成績比較好。在過往12年讀書生涯中,我知道學業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我也有曾經讀書不好的時候,但有時候只要用一些鼓勵成份的教學,會令人事半功倍,我也時常挺妹妹補習,效果頗不錯,希望也能挺閣下子女的學業上有所幫助。
6年前
導師編號:15635
留言:
本人為嶺南大學學士二年級生,本人去年在?生管理学院(前?生商學書院)副學士畢業,本人於本年及去年校内考试會計獲A級,中文獲B級,英文獲A級,普通話B級,市場數C級,數學統計獲D級成绩,本人一直幫小一女仔,小三女仔,小四女仔私人補習,此外本人亦曾在三所小學任教中英文讀寫班及功課輔導班,本人亦曾在一所幼稚園实習,懂得有耐性教導小 孩,本人在沙田第一城居住到府上亦十分方便,希望貴家長能給予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15516
留言:
現就讀城市大學會計系(學士學位)。本人在大學financial accounting課程取得A+,並曾在LCC考試取得pass with distinction成績,屬最佳等級。本人為人細心,會因應學生不同程度提供past paper、練習題目和筆記,課後亦會詳細回應學生問題。我過往也有為中小學生補習經驗,相信有能力提升學生成績。希望閣下能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269
留言:
本人為石硤尾中華基督教會銘賢書院(英中band 1)現屆文憑試中六生。在學期間,品學兼良,成績上游。中四與中五曾獲得中學推薦參與區內小學補習計劃,協助小學生完成課業,解答疑難,教授有效學習方法。本人細心有耐心,有信心提升貴 子弟各科成績,更進一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8271
留言:
你好,我可以系26,27,28到31工作,希望家長可以比個機會我。
6年前
導師編號:12879
留言:
你好 現就讀城市大學專上學院的應用中文科 中學時主修文學和中史 綜合分卷和說話皆達5分水平 文憑試主科全數達4 而且之前亦有相關經驗在長沙灣樂teen會教導小朋友功課及補習班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