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52
補習科目:
物理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水 御皇庭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晚上 星期日晚上 DSE 5* 以上 男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111
留言:
我叫铭彦,我于2016年中学文凭试考获两科5*,一科5级的成绩。我的专长是理科,可以教授中学生理科知识,应对考试技巧。
6年前
導師編號:18088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6216
留言:
您好!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計算機科學系二年級學生,曾在中學文憑試中考獲27分(包括M2),在物理科以及M2均考獲5*級;而通識科、數學科以及化學科考獲5級。此外,本人為2015年文憑試考生,對現行模式有一定認識。本人亦在母校為師弟妹補習,對教學具備經驗。本人希望透過教學提升學生的自我解難能力以及分析能力,以至進步是可持續的。我相信自己能夠勝任。希望會被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2272
留言:
家住上水 工程碩士(榮譽)畢業英國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London),全球大學排名第8(2015-16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精於數理專科 ( 數學,物理,化學等),善於折解題目,令學生明白知識和技巧. 曾為本地和國際學生補習,成績有明顯進步,樂於與學生和家長溝通
6年前
導師編號:7737
留言:
你好, 本人於香港科技大學數學系畢業, 現職補習社導師, 私人及小組補習年資達七年, 學生有來自區內名校如百周、董中,能提供區內各校試卷及課堂筆記
6年前
導師編號:9731
留言:
香港科技大學雙學位學生(越級修讀Master of arts),出版學術研究論文數萬字,包括 儒道心性同源探究 及 道家無與佛學緣起性空對比 ,4年補習經驗,DSE best 5 34分 ,中文作文89/100(5**為70),oral 35/36(5**為28) physics 5**
6年前
導師編號:18368
留言:
本人就讀張祝珊英文中學,修讀物理,化學以及ICT,並剛完成2017DSE考試。本人曾於學校擔任學生會主席,富責任感,亦非常樂意化解同學有關物理的疑難。本人雖然未獲取DSE證書,但已自行核對物理科MC並取得29/33,雖未臻完美,但相信本人定能協助同學明白物理概念,獲取佳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7628
留言:
你好!我是2017應屆DSE男同學,DSE結束後,我盼望能夠找到一份工作,其中教導同學是我最大的理想志願。因此,我申請成為補習導師,而我的專長是數學科和物理科,而中英文科也合格。 本人現時替傳統名校男拔學生私補,深受學生愛戴。本人年紀輕輕備受名校生肯定,實力無須置疑。 我平日樂於教導同學功課,即使面對不同程度的同學,我也會耐心地教導同學,在平日教導同學的過程中,我學懂何教導學習程度較弱的同學。我亦有替學生私補的經驗,以及在非牟利自修中心教導小學生完全功課及溫習。 我熱愛小朋友,和懂得如何跟小朋友溝通。 此外,我在的校内數學科成績優良,不管是小學,初中和高中的時候。而校內也預計我在DSE數學科和物理科能取得5級成績,而中英文科也是合格。另一方面,我具備責任心,在校內擔任班會幹事和班會主席,表現稱職,同樣是心理成熟。   在我的學業生涯中,我徹底的了解到學生學習的難處,遇到不懂的知識和題目時感到的那種徬惶。我盼望能利用我的知識來教導同學,使他們不再討厭學習,甚至使他們喜愛學習,最後讓他們成才。我希望擔任這份工作的原因不只是為了金錢,而是幫助同學們度過難關,助人
6年前
導師編號:18607
留言:
家長您好,我是香港大學土木工程系三年級學生,在文憑試中數學、物理及M2科考獲5* 級,而通識亦達5級,本人會緊貼學生的學習進度,除了給功課外,每堂亦會花10-15分鐘重溫上堂重點,鞏固學習內容,以便學習新的課題。本人守時、有耐性、細心、有責任、對教學充滿熱誠,希望把自己所學的知識教授學生。本人可盡量遷就時間,希望家長能夠提供一個機會給我,讓我幫助學生進步。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