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73
補習科目:
物理,化學,生物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慈康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四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471
留言:
本人在2015及2016參加多個由校外及國際機構舉辦嘅數理比賽,理科成績被評語為優越、成績驕人亦曾在校擔任補習導師協助老師跟進其他理科同學進度。而且本人會根據學生嘅能力及進度安排不同練習和教才及調整教學方式、進度
6年前
導師編號:18664
留言:
本人就讀聖若瑟書院,是本屆DSE考生,自小學至中學一直名列前茅,尤以數學科最為優秀,校內 Predicted Grade 5**,亦有參加校外多項奧數比賽並獲取佳績。至於理科(Phy Chem Bio)Predicted Grade 5*以上,清晰了解各科出題傾向、易受誤解和忽略的位置等,亦明白學生的學習需要。同時,本人英語基礎良好,IELTS達8分,能以流利英語溝通,明白現時學生弱點及改善辦法。另外,本人中文位列校內首20名內,熟知DSE解題要點,並具備一定語文能力,可為學生作基礎培養;普通話亦為本人擅長的科目之一,校內(中一至三)平均達90分以上,可以普通話傳授中文。總括而言,本人具教學熱誠,亦有良好知識和技巧,同時能配合各種教學模式,想必能提高學生的學習動力和成績,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8736
留言:
本人係香港中文大學就讀金融,有過兩年補習經驗。DSE 數學,物理,生物,化學均獲得5*,數學M1獲得Level 5。教學熱誠,可以由最簡單教起,都可以拔尖。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