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7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美孚 美孚新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PM 後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5858
留言:
hku year 1, 補習經驗豐富, 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18199
留言:
你好!我目前在讀理工大學讀放射治療,小學和中學都在保良局蔡繼有學校讀書,所讀的是IB課程,所讀的科目是中文(6),英文(6),數學(6),生物(5),化學(5),地理(6),total 36/45。從前只幫過朋友的兒女們補習和檢查功課,一位是K3,一位是小2,一位是小6。
6年前
導師編號:18327
留言:
​ 本人就讀工商管理學士二年級,現時補習已有三年經驗。為人細心、會留意不同細節。在補習時又會自備練習,能較易發現學生各自的問題,作出合適的教導。
6年前
導師編號:17463
留言:
本人為應屆畢業生,就讀中西區傳統名校(女校),選修科目為生物、化學及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除此以外,本人有幸在中四時當義工為小學生作課後輔導,因而累積若半年的補習經驗。 可提供補習的科目如下(*教授內容為英文): ~初/高中~ - 英文 - 通識 - 化學 - 生物 ~小學~ - 全科 - 對功課亦可 學校預計的公開試成績: - 英文 5** - 通識 5* - 化學 5* - 生物 5* I am a graduating student from an elite girl school in the western district. My electives are as follow, Biology, Chemistry, and BAFS ( Accounting). In addition, I have experience in teaching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for about a year, as a volunteer. Available tutoring subjects are as fo
6年前
導師編號:5476
留言:
本人為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系學生 曾兼職補習社教師 dse中文作文為5** 中英及中史為lv5 擁兩年以上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8215
留言:
現就讀 樹仁大學 大一 英文系 曾就讀 聖羅撒書院 及 林大輝中學。 清楚基礎重要性,用簡單易明方法去幫助學生學習。 有良好英文基礎,會做筆記。 有耐性,準時。
6年前
導師編號:18097
留言:
你好,我正在在英國就讀大學year 3英文系 , 能操流利英語。 希望能夠幫到讀緊小學的小朋友功課上和學業的問題, 我亦都可以幫小孩在小朋友的英文會話方面更上一層樓. 而且我可以彈性時間教課.(每天都可以) 本人會準時,盡心,盡力去教每一位小朋友。 我亦都可以自備教科材料,令小朋友學到更多知識。
6年前
導師編號:17602
留言:
我在家中也有幫助妹妹複習書本多年,對目前的小學課本有一定的理解。我會幫助小朋友解決現時的問題,針對問題,用合適的方法幫助他們在學習上有所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6988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在學期間中文科及英文科成績優秀,並說話及寫作方面屢獲獎項。本人經常參與義工活動,對教學有熱誠,希望盡力改善你的學習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8358
留言:
喜歡教小朋友學習 剛剛大專學士畢業 有多次教授小學生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2264
留言:
現時於香港大學文學院就讀 在hkdse中 中文(除說話外其他分卷均5星星)及通識均得到5星成績亦有選修中國文學及經濟 現有一名中五學生及兩名k3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8363
留言:
應屆DSE畢業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7749
留言:
Wong Shun Ming(Ralph) WORK EXPERIENCE Private Tutor (mainly English and math) -Taught students the proper pronunciation -created lesson plans for students taught, including grammar, vocabulary -helped students the daily homework and exam -taught proper use of pronouns, verbs, nouns, adjectives and, sentence structure to students Summer Class Teaching Assistant -maintain the discipline of classroom -helped the students to finish homework and activities -create
6年前
導師編號:11770
留言:
本人曾於聖保羅男女中學就讀(P.1-F.3)。 現於加拿大留學,平均GPA4。本人自小在香港長大,所以能以廣東話溝通,亦因有留學經驗,所以操流利英語。本人也能提供筆記及練習題目給同學。敬請考慮! TOEFL:115/120 ACT:33/36 AP English Language: 5/5 AP Macroeconomics: 5/5 AP Microeconomics: 5/5 AP Seminar: 5/5
6年前
導師編號:18427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對於教導學生非常有熱誠,而且善於找出學生的錯處,能針對問題作出改善方法,協助學生成績更進一步。本人過去已經有豐富的補習經驗,對於學生常見的問題十分熟悉,同時充滿耐性,願意解答學生的問題,並能於學生好好相處。過去2016文憑試中於中文科以及通識科(中文卷)均取得不俗的成績,特別是中文的閱讀卷及口語卷均取得5**,過去在校內通識科列於全級第三名,成績穩定,有齊全的試卷,亦能把經驗傳授學生。本人亦曾擔任中學的通識科銜接班導師及通識拔尖班導師,實力有所保證。
6年前
導師編號:18454
留言:
全職小學實習老師,主修常識及特殊教育,有耐性、愛心、責任感、能與小朋友融洽相處。
6年前
導師編號:17880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1英中。 在過去的補習中,發現不少補習社都只提供答案,未能解答問題。作為學生的我,更明白學生的真正需要,為學生解答根本性問題,具針對性。 往年在元朗社區中心服務超過200小時,社會福利署獲金獎。當中多次為幼兒和小學生服務 如功課托管班、手作興趣班、出外參觀。除了具管理課堂秩序的能力,亦會以學生的需要和學習程度,針對性教導,細心解答問題。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