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78
補習科目:
化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南區 田灣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下午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8234
留言:
我是今屆2017文憑試DSE的畢業生,就讀嘉諾撒聖心書院。 我擅長英文,數學,通識,化學和生物學,希望能用自己的知識去幫助有需要的學生。我對學習的不同範疇都有所心得,希望在補習的過程都能讓小朋友在快樂中學習。我會按學生的程度來提供筆記和以合適的方式去教導 我對待教學亦充滿熱情,而且富有責任心。如有興趣請隨時和我聯絡!
6年前
導師編號:18236
留言:
目前有一都系中四女學生 教緊chem 100% 教到你明 2017 DSE ,predict 有5*
6年前
導師編號:18090
留言:
我自小就讀於國際學校,並完成IB及IGCSE課程,希望可以在空餘的時間中以我所擁有的知識(主要教英文(母語英文),化學與生物)幫助有需要的同學:) 非常喜歡與學生交流與相處,所以歡迎找我教學。我仍有許多不同的嗜好,例如鋼琴和泰拳。
6年前
導師編號:15187
留言:
我是就讀香港大學理學士的一年級生,於港島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畢業,DSE考取英文科5*,通識科5,生物科5的成績。對補習理科有信心,願意和學生共同努力。
6年前
導師編號:17187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六年㫮精英班,無論各科的成績或是操行品德都不俗。能教授學生溫習及答題技巧的方法,相信能幫助學生獲好成績。又有耐性,詳細解答學生問題,有豐富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小學生能補全科,中學生能補中、英、數、L.S.、Geog、Chem。亦獲得ABRSM長笛八級,可教授。
6年前
導師編號:18273
留言:
家长你好!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理學院一年級學生。本人以內地生的身份通過內地高考進入香港浸會大學,各科成績均優秀。作為一名理科生,文科的成績也較優秀,學業水平測試歷史、地理課拿A。本人對化學這一科目有著濃厚的興趣,有著較高的化學水平。本人曾獲化學競賽市二等獎。曾執教兩年化學,并自學無機化學、有機化學等教程。希望本人能夠由此榮幸教授貴女。
6年前
導師編號:17471
留言:
本人在2015及2016參加多個由校外及國際機構舉辦嘅數理比賽,理科成績被評語為優越、成績驕人亦曾在校擔任補習導師協助老師跟進其他理科同學進度。而且本人會根據學生嘅能力及進度安排不同練習和教才及調整教學方式、進度
6年前
導師編號:17466
留言:
本人在2015及2016參加多個由校外及國際機構舉辦嘅數理比賽,理科成績被評語為優越、成績驕人亦曾在校擔任補習導師協助老師跟進其他理科同學進度。而且本人會根據學生嘅能力及進度安排不同練習和教才及調整教學方式、進度
6年前
導師編號:17710
留言:
本人為應屆畢業生,對於教學有熱誠,並希望能將自己嘅知識協助其他人。
6年前
導師編號:17296
留言:
本人就讀英皇書院並剛完成dse,在各方都頗有心得,並自行鑽研到不少技巧,令我在讀書事半功倍,很希望有機會與您分享。本人深深明白要讀好書必先捨棄讀死書的方式,啟發興趣繼而深究方為上策。相信我對學習的熱誠也能感染你。本人於中,英,通識及化學獲學校估算5*,ECON及BAFS更是5**成績,成績在學校名列前茅,相信足以成為你的溫習良伴。 **************** 理想時薪$80-90 可試堂
6年前
導師編號:18216
留言:
Hi I am Joyce and I am a graduate from St.Stephen's Girls' College. I just had my DSE and my electives are Phy Chem and Bio . I still have a refreshing mind of the knowledge in Chemistry and has some self made notes for tutoring.
6年前
導師編號:17937
留言:
我是2017應屆DSE考生,我叫鄭毓文,想申請為輔助同學做功課的導師。本人比較擅長語文與數學,和理科喜歡輔助同學做功課,會日常的廣東話和普通話,希望你能考慮一下我,謝謝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