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7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MTR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下午 要國際學校學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871
留言:
你好! 我現就讀於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國際學校), 亦曾就讀英文女子名校, 操純正英語, 能提升學生的英語文法及會話水平 有為本地及國際學校學生補習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8199
留言:
你好!我目前在讀理工大學讀放射治療,小學和中學都在保良局蔡繼有學校讀書,所讀的是IB課程,所讀的科目是中文(6),英文(6),數學(6),生物(5),化學(5),地理(6),total 36/45。從前只幫過朋友的兒女們補習和檢查功課,一位是K3,一位是小2,一位是小6。
6年前
導師編號:18090
留言:
我自小就讀於國際學校,並完成IB及IGCSE課程,希望可以在空餘的時間中以我所擁有的知識(主要教授化學,生物的與英文)幫助有需要的同學:) 非常喜歡與學生交流與相處,所以歡迎找我教學。我仍有許多不同的嗜好,例如鋼琴和泰拳。
6年前
導師編號:18342
留言:
你好,我係一名係加拿大本土出生長大既學生。小學至中學期間曾到香港就學幾年。在香港時就讀香港Band1中學,現時係加拿大約克大學就讀。回到加拿大從中五開始已有補習經驗,包括私人英語會話,小班IELTS教學,私人論文輔導,亦有參與小朋友Summer Camp既Volunteering。係2017年6月份我會係香港,有時間提供短期私人補習的課程。
6年前
導師編號:18355
留言:
本人來自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擅長英語和普通話教學。本人有耐性和細心,喜歡和小朋友相處,也擁有相當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7623
留言:
Being a form six student at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I am competent in both Chinese and English. I have been excelling in these subjects since I was in primary. I have taken Literature in English in my senior form and have been getting satisfactory results. Meanwhile, I have been taking part in Chinese debate since I was in form one. I have even participated in various large-scale debate competitions thus my experiences allow me to assure you my language proficiency. When I was in form three, I
6年前
導師編號:11770
留言:
I am an overseas student studying in Toronto. I'll also be pursuing medicine in the UK in the coming year. 本人曾於聖保羅男女中學就讀(P.1-F.3)。 現於加拿大留學,平均GPA4。本人自小在香港長大,所以能以廣東話溝通,亦因有留學經驗,所以操流利英語。本人也能提供筆記及練習題目給同學。敬請考慮! TOEFL:115/120 ACT:33/36 AP English Language: 5/5 AP Macroeconomics: 5/5 AP Microeconomics: 5/5 AP Seminar: 5/5
6年前
導師編號:7822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修讀資訊科技學科三年級生。 中學於將軍澳區內唯一英文中學、地區名校-迦密主恩中學修讀理科,於數理上獲得優良成績。就讀大學課程時,所有有關中文的科目也是利用普通話來教學,而且本人曾修讀普通話科,獲得B級成績。 為人有耐性,能盡力解答補習生的問題;並有校內輔導同學的經驗,同學的成績也有明顯的進步,因此能夠勝任私人補習工作。能夠長期為學生補習。希望成為 閣下子女的補習老師。
6年前
導師編號:18216
留言:
I am a graduate in ST.Stephen's Girls' College:) It's Joyce here. Please look at my introduction to know more about my qualification. 我係岩岩考完DSE既学生:) 我讀既中學係中西區傳統名女校--St.Stephen's Girls' College.我自小對英語有濃厚的興趣,有學Phonics,並多次於小學英文考試及口試取得近乎滿分分數。在中一至中六期間,成績最好是英文,尤其oral(paper 4 ),亦在多次oral及SBA奪得高分。(其他卷都有d攞高分既心得!DSE paper1, 2 , 3 exam skillsss) 依我個人經驗,其實oral先係四份卷中最易攞分果份卷,你只要知道中間既skillsssss,只要有呢d skills想好似我甘攞個SBA 差一分滿分(有證據)都吾係好难啫~~~ 重點係呢d skills 校內老師或者坊間補習都未必學到,仲可能令你更驚oral
6年前
導師編號:18444
留言:
從小一開始就讀於雙語教學的國際學校,喜歡看英文書,認識不少外國朋友。我是個有責任心,認真做事的人,希望可以幫助到妳/你的兒子。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