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49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家中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備註:
要求女性,比較嚴,有耐性, 有愛心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730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南區區內band 1中學,為2016年DSE考生。現為專上學生,中文及中國歷史科成績優良。於文憑試中考取中文閱讀5**及中國歷史5*的成績。曾任補習社導師,有兩年補習小一至小六全科經驗,能就不同程度學生作出相應教學模式。教學有耐心且生動有趣。
6年前
導師編號:16988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在學期間中文科及英文科成績優秀,並說話及寫作方面屢獲獎項。本人經常參與義工活動,對教學有熱誠,希望盡力改善你的學習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3728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女,在文憑試中文科考獲5*,並曾於中學任教高中專科温習班,有4年的補習經驗,可教中、英、數,本人有耐性和責任感,與學生相處甚佳。
6年前
導師編號:17172
留言:
本人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就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一年級,已有1年的補習經驗, 補習對象多為小學生以及在暑假期間擔任playgroup導師。過往的學生成績在我的教導下,都取得理想的成績,因為我會根據他們的學習能力及興趣等,選擇合式的教學素材及教導方式。本人有耐心地與小朋友溝通,必定能讓他們更吸收書本知識。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