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6888
補習科目:
通識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北角 寶豐大廈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四五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6-7PM開始,日:全日,女大學生,L5或以上,普通話上課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309
留言:
雖然只是2017DSE考生,有大量方法和技巧,可以耐心教導
6年前
導師編號:10891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社會工作學系二年級,於2015年DSE通識考試中獲取5**成績,現更有為多位DSE同學補習通識的經驗(中英文卷皆有補習經驗),所以有大量教材或筆記可供上課。本人有信心可以提升同學於通識科的表現,希望可以有機會受聘。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219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year 2),在教育方面略有心得,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數學/通識中均取得5級的成績,其中中文科閱讀和寫作分卷更得到5**的優良表現。透過配合多年心得而成的筆記,有效提升學習氛圍,另外,本人著重於學生及家長的溝通,對學生主張尋找雙方感舒適的學習方法;對家長則隨時交代學生進度。本人認為摒棄死記硬背的學習方法應自小養成,惟有透過批判思考配以對考題模式的理解,才能得到最佳效果。 此外,本人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8427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對於教導學生非常有熱誠,而且善於找出學生的錯處,能針對問題作出改善方法,協助學生成績更進一步。本人過去已經有豐富的補習經驗,對於學生常見的問題十分熟悉,同時充滿耐性,願意解答學生的問題,並能於學生好好相處。過去2016文憑試中於中文科以及通識科(中文卷)均取得不俗的成績,特別是中文的閱讀卷及口語卷均取得5**,過去在校內通識科列於全級第三名,成績穩定,有齊全的試卷,亦能把經驗傳授學生。本人亦曾擔任中學的通識科銜接班導師及通識拔尖班導師,實力有所保證。本人的普通話優良,曾獲得普通話朗誦之獎項,有教導普通話經驗,亦於中學校內擔任普通話小組主席。
6年前
導師編號:8258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政政系,有一年補習經驗,在中學文憑試的英文科和地理科獲得4等成績,通識科獲得5*成績,畢業於宣道會鄭榮之中學(沙田區英中)。而本人現正為小三至中三的學生補習。以本人的考試經驗,以及為學生提供大量的練習和自製筆記,希望能為家長和學生提供合適、有效和合理的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6560
留言:
本人畢業於傳統名校瑪利曼中學,通識教育(英文)奪得5**成績,英文科及數學科於DSE中亦獲得5*佳績,英文作文也奪得優異成績。現於香港大學修讀教育系,本人有1年補習經驗,包括中小學生,亦不時派發練習給他們操練。本人現有3名中五通識學生,有筆記及練習提供和操練。
6年前
導師編號:19224
留言:
你好,本人剛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主修生物及化學科技,並取得SECOND CLASS HONOURS, DIVISION 1 畢業。本人有四年的補習經驗,相信此經驗可以幫助學生以更高的效率溫習,更深入書中內容。我深信學生的成績亦會因此有明顯進步!此外,本人具耐性及責任心,並會為學生提供綀習,以幫助學生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5370
留言:
本人現就讀理工大學職業治療,於文憑試中考獲28分,歷史科5**/通識5*, 其他大部分皆為5。本人以前就讀傳統英文中學,以英文教學。本人有愛心,對待學生/小朋友有耐性並嚴謹,會提供不同的教學材料/練習給學生,並教導答題技巧,亦有接近1年的補習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