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24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近MTR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19653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612
留言:
我是2017中學文憑試的考生,一直在校成績優異,特別語文和數理科目。我在中文科獲得5*,其中寫作和綜合獲5**。我在英文科獲得5,其中閱讀5**、口語5*,數學5,通識5。此外,我生物和和M2也獲5*。日後學生若對理科有興趣我也可幫忙。我也有樂器楊琴8級、ielts 7分的資格。我的教學方式以理解知識為重,後加以適當練習來鞏固記憶。我為人有耐性,也十分熱心教育。
6年前
導師編號:19621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7945
留言:
本人是2017DSE考生,就讀於黃大仙區band1英中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修讀的選修科為生物,經濟,地理。本人校內成績屬中上,曾為校內初中同學補課,亦有為本人表弟妹補習。本人早前考獲ielts7.5/9 成績。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亦會耐心盡責地教導學生,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2790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樹仁大學修讀中文系,於香港中學文憑試中,中國語文科考獲5級,當中閱讀卷和綜合卷考獲5*。數學和物理也考獲4級。所以對於中文科的講解甚有信心,而且為人耐心,有教學熱情。
6年前
導師編號:19638
留言:
您好!本人是2017DSE考生。於中英科皆獲得5*成績,其餘科目也有Lv 5成績。本人能安排筆記及測驗予貴子女溫習,衷心盼望能幫助貴子女獲取好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9447
留言:
Acedemic: - MA from CUHK; Personality: - Mature, clean & tidy and be punctual; Experience: - Over 10 years in tutoring services
6年前
導師編號:18726
留言:
Graduating from 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vision of Diocesan Boys' School, I have been awarded a total of 42/45 IB points, and will be reading the MBChB Program in CUHK next year. I am adept in Economics, Biology, Chemistry, Standard Level Mathematics and Standard Level Chinese. I have an IELTS Score of 8.0, and am confident that I can assist in your studies.
6年前
導師編號:19479
留言:
本人剛完成文憑試,對初中課程記憶猶新,就讀band1中學,排名頭十,高中修讀理科,中英數通均獲5*成績,生物更獲5**。在校有教導學弟妹經驗,令其成績提升。
6年前
導師編號:16764
留言:
自1993年升讀中六後起已投身此一極具意義的工作。在學時獲傑出領袖生(1993年)及擔任「大哥哥計劃」副總幹事(93-95)。香港大學文學院榮譽畢業生(1998), 歷史及經濟雙主修。中學畢業於港島區著名中學- 聖保羅書院, 逾十載夜中學任教經驗(中四及中五西史、經濟科, 98-09年), 及國際學校教學行政經驗(07-09年)。現任九龍灣區教育中心合伙人兼課程總監(小學、初中及高中文科部: 2008年9月至今) 廿年來一直緊貼各級中小學的課程變化、深明學生在不同年紀、階段、科目的學習困難,針對個人專長,提供最具效率的改善成績方法,使學生不僅取得進步,更重要的是提升學習興趣, 建立起有必勝於無的自覺性及自律性! 有幸在不同的在學階段遇上用心教導, 擅於啟發學生思維的良師,故在完成學業後一直盡心盡力,在不同的環境下, 盡力協助需要幫忙的學生,務求減輕家長們在日間繁重的工作壓力下的後顧之憂! 此外,非常歡迎於非上門補習時段與家長見面或電聯, 詳談或交流關於其子弟的學習狀況,及其他相關問題。相信此點並非每一個只以賺取學費為先, 或只視補習為一份增加收入的兼職者可以, 或
6年前
導師編號:11803
留言:
本人於九龍華仁書院畢業,現讀香港城市大學建築工程及管理系。本人喜愛教學,對教學富有熱誠,曾於現代小學士擔任導師半年,同時具有一年私補經驗。各科目成績優異,更擅長數學。本人性格平易近人,對待學生和善也有耐心,遇到問題會不遺餘力地完全解答。本人對Dse課程和其取分技巧也有深入和充分了解,也會幫助學生製作筆記,希望對學生傾囊相授,會幫助他達到更高級的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19233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9075
留言:
本人於觀塘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在校內成績獲全級頭三名,於英文,通識,數學,經濟,物理取得優異成績。本人明白學生日常學習所面對的困難,希望透過自己在學習上的經驗使學生能夠對學科知識取得更透徹的理解,並在考試中取得理想成績。本人亦曾經為校內師弟提供課後額外輔導,有擔任導師的經驗,能耐心地教導學生,使學生學習時能夠得心應手。 Graduated in a band 1 EMI secondary school in Kwun Tong, I was one of the top 3 students in my form and competent in English, Liberal Studies, Maths, Economics and Physics. I understand the practical difficulties encountered by students when it comes to learning and I hope that my experience in the academic field can help students t
6年前
導師編號:1871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皇仁書院。DSE成績為數學5**/ 物理5**/ 化學5*/ 生物 5*/ M2 5*/ 英文5*本人曾幫校內師弟補習,並曾任職補習社,了解公開試出題模式及答題技巧,教學認真,善於為不同程度學生制定學習計劃,並提供大量筆記及練習,全天候課後whatsapp問書服務。普通話為本人母語,可以流利粵語或普通話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8238
留言: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