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252
補習科目:
中文,通識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淘大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1年經驗 男大學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199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中國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year 2),有中小學在校教學經驗,在教育方面略有心得。在香港中學文憑試的中文/數學/通識中均取得5級的成績,其中中文科閱讀和寫作分卷更得到5**的優良表現。本人著重於學生及家長的溝通,對學生主張尋找雙方感舒適的學習方法;對家長則隨時交代學生進度。此外,本人更提供課外的額外查詢服務,學生或家長有任何疑問均可於開始上課後wtsapp/致電本人查詢,敬希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687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7208
留言:
應屆畢業生,畢業於港島地區英中名校——港島民生書院。現為香港教育大學,通識教育學科一年級生。本人擅長中文以及通識,在校中文以及通識成績亦名列前茅。本人為學校辯論隊成員,表達能力強。此外,本人現有數名私補學生,富教學經驗。能以個別合適貴子弟的形式,教材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9235
留言: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學系,公開試成績優異,中文綜合5**,通識lv5 ,並具多年補習經驗,擅長提升學生記憶法及學習能力,對提升學生學習能力甚具心得。過往學生經本人教授後信心大幅提升,尤其擅長中文,通識。亦為中、小學生補習,對學習所面對的困難甚有研究。現補直資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瑪莉曼中小學,還有數名中三及中五學生等,學生成績均大幅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9777
留言:
在文憑試中數學及經濟科目獲五星的成績 更在近三年補過超過20位不同學生 其中包括中六重讀生 擁有良好教學經驗及態度 具詳細筆記 練習及突擊測驗 大多科目不外乎係付出與收獲正成比的科目 但正確的溫習方向及技巧必不可少 歡迎找我為貴子女補習任何地區皆可 價錢亦為一般市價的低
6年前
導師編號:19876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16HKDSE考生。在是次文憑試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績。表現比較出色的科目為中文科,本人的中文科於是次考試取得5**的總成績, 中文中史歴史補習,學生過廿人,經驗充足
6年前
導師編號:14697
留言:
本人於2014年通識科DSE取得5**的成績,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歷史系。並曾在坊間多個通識模擬試取得5以上的成績。熟悉歷屆 DSE與AS的試題。 本人也曾於中學進行有關通識科ies的講座和答題技巧班,並具備有個人的教材包括六大單元和答題技巧。 於大學的歷史課程中,主要修讀香港史、近代中國、近代日本史和國際關係等課題,對應付通識今日香港,現代中國和全球化等單元,有豐富的知識。 高中科專門補通識,並且具3年通識科的補習經驗,學生全為中五和中六,協助學生準備 DSE和解答 IES問題。 本人也善於傳統文科包括中世史,對於文科的論文寫作和答題技巧有豐富的心得。 另外,現時於大學有宿舍,補習的時間較為彈性。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