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349
補習科目:
全科,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海欣花園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六日:全日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359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m Francis. 本人畢業於CSWCSS,為2016-17DSE考生,於DSE中的Core Maths(數學必修部分)及Physics(物理)分別考獲5*及5,另外於中國語文科中的聆聽與綜合能力分科(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考獲5*。僅希望能為學生們於MATHEMATICS(Compulsory Part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s))及PHYSICS等的學科中疑難排解並釐清concept!如有需要,可以提供notes及exercises!
6年前
導師編號:19717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葵青區名校,自幼學習普通話和英文,故對語言科目較有把握。此外,本人在中學文憑試的成績亦十分優秀,於中國歷史科獲得5**,而在中文、英文、通識、中國文學則獲得5*,有信心教導這些科目,讓他們奪取佳績。本人亦曾於補習中心任職小學補習導師,具3年豐富補習經驗,自製溫習材料,積極為他們解答學習上的難題,為他們準備面試,對學生熱情和善,有耐性。
6年前
導師編號:5765
留言:
本人畢業於浸會大學 會考25分 擁有十二年補習中小學經驗 非常熟悉考試模式及內容 已準備大量筆記及練習 定必因才施教 用心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7192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 畢業於將軍澳英文直資中學 整體成績良好, 特別擅長英文通識地理 對於最新考評趨勢十分熟悉, 特別專精於英文通識, 地理的課程 自創拆題法能夠令您短時間內取得一個理想的成績 本人對教學十分有熱誠 十分有耐心 有幫讀寫問題學生補習過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