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625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太古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三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大學生或以上, 曾修讀傳統名校優先, 女導師為合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153
留言:
您好!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畢業生(女),中學就讀於聖羅撤書院,為BAND 1 英文中學。本人於香港文憑試考獲中文LEVEL 5,中文閱讀更有5**佳績。英文科也獲得LEVEL 5成績,英文綜合及聆聽更有5*佳績。我有五年補習經驗, 學生為幼稚園至中一,可上門補習, 平日及星期六日也可以,地點不拘。
6年前
導師編號:20237
留言:
只能補英文數學 (native English speaker) 就讀於英國劍橋大學數學(拔萃女書院和漢基國際的舊生)。本人熱情於數學,在奧數比賽屢奪金獎,更在 IB (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獲取45/45的成績,其中數學、延伸數學和物理皆奪滿分。本人的父親是英國人,故此英文是母語。有補IB數學和物理的經驗,亦熟悉DSE數學和M2。 I am currently a student at Cambridge University reading Mathematics (due to graduate in 2020). I received 45/45 on the IB Diploma with 7s in Physics HL, Mathematics HL, Further Mathematics HL, English Literature SL, Chinese Literature SL and History SL. I am an alumni of Diocesan Girls' School and Chinese International Sch
6年前
導師編號:20238
留言:
您好,本人剛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畢業,本學年將就讀城市大學工程系,文憑試英文和數學均獲4級成績,根底一定能勝任小一至小六的學業難題。我也曾經作義教兩個學期,教授及解決小學生的疑問,全科功課測驗都不成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12773
留言:
I am a Year 2 Global Business Student at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 got 5*(the second highest grade) in both English and Liberal Studies in HKDSE.
6年前
導師編號:15362
留言:
本人就讀科大工商管理系,於英中傳統名校聖心畢業.校內時考試成績良好.選修科特別強勁,經濟及商管均有雙星及單星,能有效助學生在商科取得優異成績.此外,本人有教授小学生的經驗,能耐心地了解及幫助學生.我亦是個有耐性,有責任感的人,會盡全力協助学生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19878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大學理學院,是2016年文憑試畢業生,中文作文5星星,中文聆聽5星,數學5星,通識5星。已有兩年私補經驗,對於學生頗有耐心,能夠有效引導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0313
留言:
HKUST Global Business 科大環球商業管理 HKDSE English 5** (最高等級) HKDSE Economics 5** (最高等級) HKDSE BAFS 5** (最高等級) HKDSE Mathematics 5* HKDSE Liberal Studies 5* HKDSE 33/35 (最佳五科成績) TOEFL 115/120 (國際英語考試; 等同 IELTS 8.5/9.0) 曾教授超過10名學生 (80%為女學生; 包括多間名校 - 德望中學, 聖士提反女子中學, 香港華仁書院, 嘉諾撒聖心書院, 黃芴南等等)
6年前
導師編號:20321
留言:
本人現在就讀於劍橋大學法律系三年級,曾就讀於香港聖保羅男女中學,其後到英國升讀高中。本人於GCE A Levels中考獲4A * 2A的成績(化學,數學,延伸數學,經濟學,政府及政治,中文),亦曾自行修讀IGCSE,並在所有報讀考科中得A *。本人會在香港逗留至十月,亦可為興趣者安排skype課。
6年前
導師編號:19517
留言:
本人為科大工商管理學系Year3學生, 在2015DSE考試中, 經濟科,BAFS及數學分別取得Lv.5**和5*和5的成績。本人自設各科詳盡的筆記及提供大量的練習, 並且有2年補習經驗, 補習學生超過20人。 作為應考DSE的過來人, 本人深感明白現在學生在學業上的難處, 以及他們對DSE課程無所適從的感覺, 故本人希望能將少許的經驗分享給即將要面對DSE考試的學生們, 助他們渡過壓力沉重的DSE考試。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