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96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梨木樹邨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4-6PM開始,由於主要跟每日功課,須每日補習,住附近更佳。有責任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264
留言:
本人是理工大學二年級生,具教授小朋友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17359
留言:
Nice to meet you, I'm Francis. 本人畢業於CSWCSS,現就讀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為2016-17DSE考生,於DSE中的Core Maths(數學必修部分)及Physics(物理)分別考獲5*及5,另外於中國語文科中的聆聽與綜合能力分科(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考獲5*。僅希望能為學生們於MATHEMATICS(Compulsory Part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s))及PHYSICS等的學科中疑難排解並釐清concept!如有需要,可以提供notes及exercises!
6年前
導師編號:20112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20621
留言:
本人於地區名校畢業。現為香港大學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4599
留言:
本人從事醫務研究及醫學化驗師工作, 現正停職進修階段, 現在及未來數年時間能擔任補習導師或更正確-"同行者"及"成長見證人", 提供學業指導及更重要, 提昇小孩創新創作力, 以適應未來以創造能力主導之社會. 本人之教育理念, 還學童童真, 學童不是64GB 計數機, 也不能手持原子筆有COPY AND PASTE功能抄30次校規, 讓歡欣之教育進入生命, 各位家長, 試想想, 我們也曾年青過, 我們也曾逃避過, 若一個導師能從各練習鼓勵, 引導, 培養出興趣, 他們發展自己所長, 這會使造就一部機器更好. 本人在學習期間亦曾獲得一些獎項, 但本人不想以此宣傳或招攬, 有需要, 你認同理念後再見面分享,
6年前
導師編號:20827
留言:
您好,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一年級生,現正修讀工商管理(管理學)學士課程。雖然缺乏正式授課經驗,但平時會主動輔導中學師妹完成家課,以及協助自家妹妹(今年中四)解決數學、經濟科等科目方面的疑難。因此,本人希望能把所掌握的知識學以致用,輔助學生改善學業成績。同時,亦希望藉此助其培養正面學習態度。謝謝。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