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57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南區 置富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三)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需同一時間,教導兩位學生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329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一年級。本人於上屆HKDSE取得優異成績,中、英文均獲取5**佳績,英文科更考獲straight 5** (各分卷均獲5**) ,數學科亦考獲5*的好成績。本人性格開朗、有耐性,平日亦經常輔助弟弟的學業,相信能夠有助 貴子弟提升學業成績。此外,如有需要,本人亦可額外準備相應教材,必定盡力協助 貴子弟進行愉快而有效的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1413
留言:
Hello~ 我現時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的碩士課程,相信能應付小學及初中生的學業功課。此外,我亦已考取國家語委的普通話水平測試證書,如有需要,能以普通話教學。我為人樂觀正面,處事認真,對小朋友亦有耐性,相信能幫助貴子女解決學習困難,從而提高其學習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21406
留言:
有幫學生補習的經驗,而且中學是傳統band 1 名校畢業。大學為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系學生。教學模式比較彈性,可以因應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作出調整。亦可提供筆記及練習。會有耐性對待學生,能與學生建立良好關係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