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601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歌和老街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五:4PM,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2162
留言:
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中藥學士課程,操流利英語及普通話,具3年教授英文及數學的經驗,準備充裕筆記及練習,盡量以英語教授以增強英語溝通能力,善於教授學生phonics,在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取得二甲成績,有耐性及守時,歡迎學生在whatsapp等溝通軟件提問。
6年前
導師編號:21019
留言:
I'm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co-terminal double degree programme at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joring in English Language.(Bachelor of Arts in Language Studies & Education in English Language)English has always been my passion as I know learning a language is not something you can achieve overnight. It takes quite a lot of efforts and patience, in order to stabilize the roots of learning.My teaching style is more flexible and self-learning oriented.I want my students to master lan
6年前
導師編號:20639
留言:
本人現在香港教育大學主修英文教育專業三級,GPA3.2,有近一年的補習經驗,曾經為小四女生補習中文英文,為小五女生補習全科,教學耐心,可提供練習。
6年前
導師編號:20187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1名校,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學士生。本人操流利的普通話及英文,有補習經驗,對教學有熱誠,能因材施教,也能提供練習,相信有能力勝任。
6年前
導師編號:21406
留言:
有幫學生補習的經驗,而且中學是傳統英文band 1 名校畢業。大學為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系學生。教學模式比較彈性,可以因應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作出調整。亦可提供筆記及練習。會有耐性對待學生,能與學生建立良好關係
6年前
導師編號:8572
留言:
Hi, my name is Verena. I'm currently a student in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and my first language is English. I can teach phonics and teach primary students grammar, writing, vocabulary and reading. Not only I can teach English, I'm good at Maths too. I might be young, but I'm responsible and I'm also on time.
6年前
導師編號:15868
留言:
本人目前為香港中文大學的學生,主修建築學。來自台灣,母語為普通話,粵語及英語皆流利。有過為國際學校三年級學生用英語補習普通話的經驗、以及為兩個三歲幼兒補習英語會話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0982
留言:
本人小學到中學都是在位於香港澳洲國際學校就讀, 所以很常接觸外國人和英語對話. 我在這所學校的中文課是和星加坡的課程是一樣所以我們上的所有中文堂是普通話教學. 現在大學就讀SCAD HK,主修時裝管理和買賣. 雖然很多人對這學校陌生,但這所是一所美國學校所以我現在也很常接觸外國人(老師)和英語對話. 我有兩年補習英文的經驗而全部都是小學生,最小的學生是Grade 1. 本人對於教導小朋友有耐性和信心,會常常和小朋友溝通因為我覺得補習不是只是我讀課本而是要小朋友自己用自己的例子而明白. 希望閣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6272
留言:
本人畢業於九龍城傳統名校民生書院,該校一向以英文艱深見稱,本人英文成績多年來一直保持在全級頭30名。在DSE中,英文會話考獲五級。Ielts overall 考取7 分。本人有大量筆記和練習。在補習經驗方面,本人有兩年補習民生書院小五學生的經驗,他在英文方面有明顯進步(由56分進步到72分)。本人具教學熱誠、對學生認真和有耐性。 望 閣下予以考慮,不勝感激。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