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60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海逸豪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四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6:30pm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385
留言:
我叫Angela,現在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會計金融學士學位二年級。我曾經在澳門就讀傳統英文中學,考了IAL GCE IGCSE公開考試。此外,我還考了IELTS LCCI專業會計考試三級。我在中學的時候當過小學補習導師兩年。
6年前
導師編號:21201
留言:
你好,我現時就讀大學護理學二年級,畢業於band 1的中學。我的補習經驗頗為豐富,連續兩年參與小學補習計劃,亦有幫人私補一年的經驗。
6年前
導師編號:21298
留言:
我現就讀於嶺南大學,修讀社會科學。今年19歲,對於中文及數學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而且擅長於普通話,會話溝通絕對沒有問題。相信我的熱誠和耐心,感染正在努力讀書的你。
6年前
導師編號:12860
留言:
您好!本人畢業於屯門區band1中學(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護理學二年級,為女導師。本人於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取得6科30分的成績,其中化學與數學均有5*,中文和通識均有5。本人在學校擔任功課輔導班導師,亦有教授小六和中一生的補習經驗,會自行印練習予學生,希望讓他們有更多的訓練。本人有耐性,願意因材施教,希望有助閣下子女改進成績。
6年前
導師編號:8896
留言:
我現時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的商學院,有2年的補習經驗,現時有替中小學生補習,包括小五生補全科,中五地理 等。 會詳細和有耐性解答問題,了解學業表現較遜色的學生的情況,可以給予更合適的指導。
6年前
導師編號:13995
留言:
我現就讀香港大學護理學系四年級,有2年私人補習的經驗,對象為小學生。於公開考試中獲取優異成績,6科(包括主科及自選科目)合共32分。我為人樂觀,而且有耐性,希望學生能確切明白課堂內容,因此願意花時間講解。而且,在過去的學習過程中,我深深體會到身邊的人對學習者的重要性,作為導師,我期望既能幫助學生學業上的問題,亦能成為聆聽者,陪伴學生愉快學習,得到鼓勵。
6年前
導師編號:21413
留言:
Hello~ This is Cherie Chan, I am doing a postgraduate degree from Poly U, I can provide the tutorial class to Primary and Junior student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nect me :)
6年前
導師編號:21367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職業治療碩士,於美國知名大學畢業(GPA: 3.8/4)。可教授小學學童,打好基础。可教授有特殊學習需要學童,以互動方式促進學習。亦可教授SAT數學或TOEFL。歡迎小組學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8501
留言:
你好,我是Ceci,就讀教育大學,曾就讀恒生管理學院,學校成績優異。持有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PSC)考獲二甲証書;更在IELTS英語能力考試中取得6.0的成績。 現在補習社就職,任教小一至小六學生,私補經驗1年,亦曾入校為小學生補習英文,對教育事業有濃厚的熱情,且對小朋友有耐性,能提供筆記。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1406
留言:
有幫學生補習的經驗,而且中學是傳統band 1 名校畢業。大學為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系學生。教學模式比較彈性,可以因應不同學生的學習需要作出調整。亦可提供筆記及練習。會有耐性對待學生,能與學生建立良好關係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