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895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塘 畢架山一號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四五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DSE英文5**中文5以上 女導師 8點前完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019
留言:
I'm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co-terminal double degree programme at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majoring in English Language.(Bachelor of Arts in Language Studies & Education in English Language)English has always been my passion as I know learning a language is not something you can achieve overnight. It takes quite a lot of efforts and patience, in order to stabilize the roots of learning.My teaching style is more flexible and self-learning oriented.I want my students to master lan
6年前
導師編號:14993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中英雙語學系,主修中英翻譯,有多年上門補習經驗,尤對小朋友有愛心及耐性,善於啟發他們對學業的自發能力及改善他們的學習態度,本人家住港島,交通方便,現正從事私人補習工作,深得家長及僱主愛戴,,
6年前
導師編號:21772
留言:
本人學士及碩士畢業於英國著名大學-約克大學 (University of York), 學士主修經濟, 碩士修讀國際商業及策略管理. 多年在英國的經驗讓我在英語方面有明顯優勢. 超過八年的經濟及商科專業經驗亦令我對經濟科有非常深的認識, 了解和明白學生的難處 , 一定能夠為學生提供度身訂造而有效的學習方案.
6年前
導師編號:10732
留言:
您好,我是Sarah。現於恒生管理學院讀新聞及傳播學(學位)二年級,中英文均取最高A級成績。2016年轉往香港城市大學就讀媒體及傳播學位課程三年級。本人於2014中學文憑試, 中文閲讀及作文均取5**, 英文會話取5*,中文科丶經濟科均取5。現於補習社擔任兼職導師,任教初小至初中學生,一年經驗。善於教授中文丶數學丶經濟丶地理,並提供文憑試應考貼士。2012年於音樂事務處琵琶考試考獲8級資格。
6年前
導師編號:19471
留言:
我來自香港大學,主修英文,我亦十分有耐心,會悉心教導學生,若學生有不明白的地方我定會盡力協助及輔導,我曾於補習社兼職,故此亦有一定經驗。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