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196
補習科目:
數學,經濟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枝角 大快活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平日:6PM後,六:4PM後,日:全日,主要教經濟,以中文學econ,必需以中文學econ的導師教,必需要有練習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6年前
導師編號:21709
留言:
本人是CityU BBA student,於2017年DSE所取得的成績為 中文5 英文5 數學5* 通識5 econ5。 中學期間時常於中文、數學、通識、econ等科目及總成績考獲全級第一。 本人對DSE答題技巧頗有研究,熟悉考試模式,更自製多科筆記,助學生更快捷地吸收知識及領略答題技巧。 本人現正為多名高中生補習,有不少補習經驗,而且細心有耐性,樂意解答各科疑難,如校本評核。
6年前
導師編號:22889
留言:
您好,我現為全職補習導師,能夠理解和掌握學生的個人長處和短處,貼心地指導他們如何改善和進步。我是有耐性和守時的補習導師,經常鼓勵學生,亦會提供練習和筆記。我可以幫助學生加強科目的基礎知識、掌握考試技巧及了解如何應用知識等等。 我去年從香港科技大學畢業,從大學生至今已累積了超過5年的補習經驗,亦協助過很多中學的補習學生在DSE文憑試中獲取佳績。 我亦親身為以中文學習經濟科的學生補習超過2年,最後成功協助他在DSE中經濟科取得5*的成績。 希望有機會教授您或您的子女。
6年前
導師編號:22893
留言:
如果加到180/hr ,可以補習。 香港大學經濟金融系三年級,中學讀中中,主補經濟和數學,用中文或英文教皆可。補習英文方面亦有心得,可以幫學生學好英文,特別係短時間提升英語水平。教補習希望學生有得着,不會hea教。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