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306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太子 近旺角火車站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小四/小一 兩個學生 星期一 4:30Pm/星期六 10Am 必須主修中文系 大學生 ~$100/全職導師~$200/小學老師~$300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869
留言:
本人是全職補習導師,有八年私補經驗和五年補習社教學經驗,亦是兒童及青少年發展及訓練中心的導師。 本人曾任三年幼稚園老師,擔任各級別的班主任,具豐富的幼兒教育及服務工作經驗。本人善於與小朋友相處,而且處事細心,富有耐性。 現有兩名幼稚園學生、四名小學學生和一名中學學生。
6年前
導師編號:19235
留言: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學系,公開試成績優異,中文綜合5**,通識lv5 ,並具多年補習經驗,擅長提升學生記憶法及學習能力,對提升學生學習能力甚具心得。過往學生經本人教授後信心大幅提升,尤其擅長中文,通識。亦為中、小學生補習,對學習所面對的困難甚有研究。現補直資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瑪莉曼中小學,還有數名中三及中五學生等,學生成績均大幅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22579
留言:
本人10年以上中小學中文科教師﹐註冊檢定教師﹐ 完成﹕教育碩士、中文文學士學位、中國語文教育深造證書等學歷﹐ 現於補習社教授﹕小4、小5、中1、中2、中4及中6學生 中文科﹐ 學生分別來自﹕聖保羅書院、高主教書院、瑪利曼中學、張祝珊中學、慈幼、鄧肇堅、拔萃女書院﹐ 博思會 SEN 中文科教師﹐ 本人曾擔任 2006~2010年度 香港考評局 香港中學會考 中國語文科 (作文)閱卷員﹐ 本人曾擔任 2010~2012年度 香港考評局 香港高級程度會考 中國文化科 (文化專題)閱卷員﹐ 本人現擔任 青年新世界 文憑試支持計劃 2016及2017中文科閱卷員及口試主考員。 
6年前
導師編號:15635
留言:
本人為嶺南大學學士二年級生,本人去年在恒生管理学院(前恒生商學書院)副學士畢業,本人於去年校内考试會計獲A級,中英文獲B級,數學統計獲D級成绩,本人一直幫小一女仔,小二女仔,小五女仔私人補習,此外本人亦曾在三所小學任教中英文讀寫班及功課輔導班,本人亦曾在一所幼稚園实習,懂得有耐性教導小 孩,本人在沙田第一城居住到府上亦十分方便,希望貴家長能給予機會
6年前
導師編號:16764
留言:
本人自1993年升讀中六後起已投身此一極具意義的工作。在學時獲傑出領袖生(1993年)及擔任「大哥哥計劃」副總幹事(93-95)。香港大學文學院榮譽畢業生(1998), 主修經濟及歷史。中學畢業於香港開埠首間英文中學- 聖保羅書院, 逾十載夜中學任教經驗(中四及中五西史、經濟科, 98-09年), 及國際學校教學行政經驗(07-09年)。現任九龍灣區教育中心合伙人兼課程總監(小學、初中及高中文科部: 2008年9月至今) 及外判教學服務機構- 獵優教學服務(顧問)公司負責人 曾教及現時主要學生來自: 小學: 新加坡國際學校(Grade 1 Maths)軒尼詩道官立(p.6全科), 保良局陳守仁(p.3, 4中文, 英文)、跑馬地寶血(p.2 x 2中文)、華仁(p.2, p.5全科)、聖彼得(p.1,2,4,5全科)、瑪利曼(P.2,5中文)、德信(P.3英文)、玫瑰崗(P.5, 全科) 中學: 新加坡國際學校(Grade 11中文), 中國婦女會中學(英中, F.1-2全科), 浸信會呂明才(英中, F.1-5全科), 真光女書院(英中, F.2中文), 保良局
6年前
導師編號:15919
留言:
自我簡介 資深註册教師,任教中小學二十餘年,私人補習八年。剛在九龍塘一間學校退休,現職私人補習及代課老師。香港中文大學文科學士及中大教育文憑(教學實習優異),修讀中文 、藝術。熟悉中文及視藝科課程與考試。 勝任小學全科補習,尤擅長小學至中三中文科[拔尖補底],在校內及私人補習均獲佳績。歷任中、小學視覺藝術科科主任, 設計適切的課题有助學生學習及提升總評分。 善用教學法,富責任感 。補習方針 :首要,加強學生中文科在語法、修辭的理解,并融通課文,提升寫作技巧。第二,是培訓學生閱讀的能力和興趣。 剛退休,有利於全面培育私人補習學生。 理想時薪:$260 補習小四 中文科
6年前
導師編號:22877
留言:
本人現為學生,修讀心理學課程,為人較隨和,能於不同類型的學生相處。雖然還未累積足夠的補習經驗,但也希望能盡力教好每位學生。注重用不同的方法令學生專注及鼓勵學生多作嘗試是本人的教學方法。 (中文成績為 DSE: 4/5*/5/4)
6年前
導師編號:22716
留言:
我是蔡老師,現職為鋼琴老師,有鋼琴演奏2級的資歷,已有3年的教學經驗。我亦有為小朋友補習,有4年的補習經驗。 在教學期間,曾遇到過不同性格的學生,我能夠付出愛心,耐性及可以解決他們的困難。除此之外,亦有不同教材,培養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
6年前
導師編號:22464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Griffith University,為一所澳洲學校。為全職導師。 本人已有八年以上的補習經驗,而對學生之間彼此的相處必定非常融洽,另外,亦能針對學生的弱點使用不 同的教學方法,幫助學生輕易掌握學習各科的精要。本人亦會以生動的型式教導學生務求令課堂變得更生動,尤其針對學習會話的學生 此外,本人對學生有愛心及耐性,亦對教學十分認真盡責。 教授學生之學校有:德望、蘇浙、聖三一、耀中國際學校、大角嘴天主教等。 希望 貴家長能考慮本人為其子女 補習,如獲聘用定必盡力教導。謝謝。 星期六時間 下午一點
6年前
導師編號:12963
留言:
DSE Best 5 : 33 HKU Student
6年前
導師編號:16983
留言:
I'm patient and experinced in taking care of children' affairs.
6年前
導師編號:22903
留言:
你好! 本人dse 20分,性感樂觀、陽光,喜歡運動,比較有耐性和愛心。如學生為小學生,主張輕鬆學習,中學生則希望不怕辛苦。普通話良好,如有需要,可以普通話教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7292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1 華英中學,現正就讀香港大學,2017DSE通識科考獲5*,中文科也考獲5*,當中閲讀及作文更考獲5**, 而英文則考獲5。同時,現在有為小學和中學學生補習,可根據學生課程製作筆記,望能予以考慮。本人平常多數在旺角starbucks 授課, 望以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3086
留言:
本人就讀於科技大學環球金融學系(gbus),非常有耐心與教授技巧。另外,本人曾為學校English debate team成員3年,並於DSE 英文oral及中文oral取得5*。另外,本人在文憑考試中獲得佳績,分別在中文丶英文丶數學及經濟獲得5級,而在通識教育中更獲得5*。現於ibank實習。在過往2年補習經驗中,曾有2名學生成功進步的倒子,一為29歲,另外為中五學生,成績突飛猛進。我會用心按學生程度,設計教材及試卷。 本人自小學習英文及普通話, 因此能操流利普通話。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22848
留言:
本人为香港浸会大學文學院year1學生,对于教學十分有热忱,願意隨時与學生交流並且投入私人时間幫學生解决功課及學業問题。本人尤其擅長文科,於數學及生物上也有自信可幫助同學。
6年前
導師編號:16290
留言:
本人正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系,中文dse得到5*,有兼職補習社及私補的經驗。對小孩有愛心和耐性,亦有責任感。能提供練習、幫小孩檢查功課及默書。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