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0727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home square Starbuck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三:5:45-6PM開始,現職老師$350都可,數學基礎弱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3548
留言:
4:15中文大學放,希望時間配合 中大Yr2, 風險管理科學 專補Mc 講求唔識計,但會有答案 Part a 都可以有不少方法check 番答案
6年前
導師編號:11345
留言:
中大風險管理一年級生,本人於2016DSE中,獲取BEST5:29分的成績,其中maths,m1,bafs更是有5星或以上的成績,相信能使學生輕鬆應對題目。
6年前
導師編號:23564
留言:
唔介意課後繼續問問題
6年前
導師編號:21987
留言:
Band1英文中學畢業,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理學系,數理科目頗有心得,在剛過去的2017DSE中數學,物理,化學皆取得5*佳績,M2亦有5。曾為數學根基弱的高中生補習,明白有些學生因天資不足而厭惡數學的心情。本人能耐心教導,抓緊學生概念不清的地方加以改善,補好數學基礎,並提供大量考試練習訓練考試技巧,即使不明白也能做對題目,以彌補天資不足的短處。
6年前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本人於灣仔傳統名校香港鄧鏡波書院畢業(F1-6)。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engineering學生 。在高中第一年數學成績高達九成,中學時期數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本人自小熱衷數學,因此高中修讀理科,大學更選讀工程鑽研數學。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6年前
導師編號:19531
留言:

6年前
導師編號:12139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系二年級, 而在2016dse數學及經濟科皆獲得5*的成績, 具備教授高中同學中程度中等及能力稍遜的同學的條件. 本人自信能為這類型的同學大幅提升成績, 因為我不會以書商的練習作教授的教材, 而是自行整理歷屆的ce/dse/al題目提供給同學作操練, 務求能緊貼公開試的題型及確保練習的素質, 避免練習過後難以為同學提升成績.當然,在數學及經濟科中概念是十分重要的一環, 因此我的課堂會先釐清該課題的概念再配合高質素的練習鞏固概念.另外, 兩科中我都曾到大型補習社中補習,而我將由當中學到實用的技巧傳授予同學,令同學成績更上一層樓.
6年前
導師編號:23301
留言:
畢業於美國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UCSD),修畢結構工程學學士學位。於美國留學8年,能運用流利英語及粵語。現職海外留學機構英文導師,具備豐富英語教學經驗,可教授高中以上學歷的學生。SATII Math Level 1, Math Level 2, Chemistry, AP Calculus BC, AP Chemistry, AP Biology 全科滿分。
6年前
導師編號:20050
留言:
英國大學(數學) 教育學院畢業4年中學教學經驗(數+理) 現全職補習 對同學盡心盡責 數學自備筆記 目前學生包括: S1_3(數+英), S4_5(數) 教裁充足 可拔尖 可補底
6年前
導師編號:23051
留言:
你好,我希望能成為你的導師。本人在城市大學就讀金融系, 其中英文,通識,經濟科2015中學文憑公開試成績為4,英文數學為5,地理更取得5*。本人有三年的補習經驗。補習對象為小一至中五。現在為中三學生的數學(英文卷)補習老師。本人主張啟發學生思考,課程過程輕鬆,不會過學生太大壓力,另外課餘時間亦可透過電話問問題,務必令學生進步。
6年前
導師編號:22979
留言:
現就讀科大 修讀機械工程學系三年級學生,善於大學程度的工程數學及物理。主要希望幫助到同學明白數學概念及應用範圍。
6年前
導師編號:19715
留言:
本人是理工大學學生。於DSE考獲數學5*成績 。有補習數學經驗 ,可提供數學練習。富有熱誠,希望可以幫助提升成績。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