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198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日出康城領都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要求導師年齡超過30歲 一:5:30PM後,二至五:4:30PM後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566
留言:
本人為本屆dse考生,本人細心,有耐性,掌握到學校老師出題的方向,了解到考試的題形,亦對每個課題有深入的認識。因此,本人絕對能教授足夠的考試技巧讓學生能輕鬆應試,又能確保學生能打穩基礎。最後,本人亦會盡力讓學生學懂以最快的方法完成有關課題,務求超越其他的學生,令成績更上一層樓。
6年前
導師編號:24452
留言:
本人是全職補習女導師,成熟丶耐心丶時間穩定,理工大學修畢建築學,曾攻讀碩士課程,也曾在香港大機構服務多年。本人親自培育子女成長,子女就讀名校,品學兼優,熱愛學習,勤學上進,目標清晰,故本人明白家長育兒之心境,希望能幫助和栽培 貴子女熱愛學習,奮發上進和穩步成長。此外,本人亦有15年私人補習經驗:啟發幼兒和小學生全科,幫助學生閱讀和寫作,學生成績優異,屢獲學業和寫作比賽獎項。本人又可指導學生練習鋼琴,喜愛音樂,考試獲取優異的成績;並可幫助有需要的學童進行家居言語治療訓練,書寫方面職業治療訓練和幼兒認知訓練等。
6年前
導師編號:23321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在加拿大留學多年,完成電子工程學士,回港在跨國公司工作多年, 能操流利英語,處事成熟可靠,有責任感,時間穩定,與同學家長良好溝通。 本人女兒就讀港島名校, 明年升中學,小弟從小一直督促她在學業上的進度,切身了解她們學習上的困難,對教導初小學生有心得, 有愛心耐心。在教學上,小弟熟識活動教學,輕鬆英語教學,啟發培養學習興趣, 同學有明顯持續進步,也熱心數學及科學, 最後多謝家長考慮。 注: 本人是30歲以上男導師。 曾任 多年私人補習, 現正為5位小2至中1同學補習,有band1學生, 其他是高年班學生。 可用全英語上課。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