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4550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化學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北角 Fort Street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6PM 後 男導師
刊登日期:
2星期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不鼓勵生吞活剝,亦會充分利用網上工具。
2星期前
導師編號:18823
留言:
資深全職補習老師,有十五年以上經驗並有自營補習社,專攻DSE核心科、特別擅長教授中文、通識、古文、英文。有多名由本人指導之名校學生已經跟隨多年,有學生從初中全級百多名進步至中四全級第一,能讓學生保持持續進步,成效顯著,備受認同。能用普通話上課,對新移民學生具豐富經驗(來港兩年通識5*)。期望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能提供比學校更完整深入的課程及講義,並對每課堂內容有系統性的管理。(為保障學生及各位家長已經接受疫苗注射)
2星期前
導師編號:63817
留言:
【關於我】 我是2023年DSE畢業生 母校是 Band 1 寧波公學 現就讀 香港教育大學 科學教育榮譽學士 (主修化學) 過往有教導過小學一至四年級小朋友 亦有為中二和中四同學進行私補 所以一直都十分具耐心 曾經亦對化學生物數學有不解的地方 所以我明白學生的困難 亦清楚如何令他們重新掌握 對於幫助釐清概念十分有信心 我自己善於用比喻幫助理解 令學生更容易理解吸收 【成績】 曾經參與過 澳洲國家化學測試 Australian National Chemistry Quiz (ANCQ) 見識過外國的題型 令我對於幫助同學有一定的信心 而我在母校的化學成績平均都能取得80% 即是十分接近中學文憑試 5級的分數 DSE化學及生物取4 所以對於補底是十分自信 【教學經驗】 我有在補習社進行功課訓導 當中為補習社導師 包括(英文數學常識中文) 為小一到小四小朋友跟進功課 此外我亦是私補導師 已教過多科 (中二綜合科學, 中二數學, 中四化學, 中四生物) (多名學生包括中二中四) 間中幫助大學同學指導概念 曾幫助過一幾位中四同學重新掌握化學和生物的課堂上缺漏的知識
13日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本人考試成績: 香港中學會考:數學、附加數:A。中國歷史:B。化學、生物、地理:C。 英國高級程度會考、IAL:物理、化學、會計、經濟、進階數學:A*。純數學、心理學:A。生物:B。 英國普通程度會考、IGCSE:經濟:A*。地理、環境管理:A。歷史、社會學:B。英文作為第二語言:7。 其他資歷:有珠心算導師牌及奧數二級教練員牌,是ACCA Hong Kong Top 10 Affiliate(準會計師) - bronze medalist,其中三張試卷獲全港最高分。中六參加全港奧數選拔賽獲獎。IELTS Overall 7.0, with Reading 8.5. TOEIC 870/990。GED 694/800。RCM Music Theory Level 8 distinction。Trinity樂理七級Merit。LCM樂理六級distinction,流行樂樂理五級distinction。ABRSM樂理五級、MTB樂理五級distinction。AMEB Musicianship Grade 6 and Theory Grade 5。LCCI level 4 Financial Accounting, level 3 digital marketing, customer experience, all distinction; level 1 book-keeping, level 3 financial accounting 獲全球最高分;level 3 accounting’s 獲全港第二高分。CFA Level I合格。TMUA考取8.0。
7日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