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6455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灣仔 近地鐵站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2星期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62698
留言:
Hello 我叫Rachel,女導師 中學選修課為Econ(Eng)考獲Lv5 , BAFS (Eng) 現時有為小三學生補全科、小四學生補英文 及中四、中五學生補Econ 上課時會提供練習和筆記,學生亦可於whatsapp問課業上的問題,會盡快回覆。 本人十分有耐心,能夠為學生進行補底的課程,打好基礎
2星期前
導師編號:61529
留言:
本人有三年補習經驗 主修工商管理 補習經驗包括人一對一及有一對二 能針對學生的程度進行教學 在上堂時間外也能解答問題
2星期前
導師編號:18737
留言:
本人香港大學畢業,中學畢業於英中聖若瑟書院。在荔枝角補習社工作有四年經驗,平日主要任教深水埗區的學校,例如荔枝角天主教小學、聖安德烈小學、長沙灣協和小學、旅港開平小學等等對本地小學的課程瞭如指掌,並能提供相關的出版社練習和學校考試卷。 本人平日一至六全職補習,因此星期一至五下午八點後才能上堂,星期六八點後和星期日十點後空閒的時間本人也希望能為中小學生上門補習。
12日前
導師編號:64128
留言:
本人於英國University of Manchester主修會計及金融。 畢業后現於四大會計師樓工作,並考取了香港會計師牌。
7日前
導師編號:36681
留言:
你好,本人大學畢業,主修工商管理系及副修電子商務,有兩年的私補經驗,能提供學生所需的教材,因材施教。課後學生有問題也可以透過Whatsapp問功課。
6日前
導師編號:59803
留言:
男導師 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測量系三年級。有教授小學生全科補習和中學生數學補習經驗。為2019dse考生,清楚最新的考試制度,相信能為學生好好準備考試。有耐性和責任感,會根據學生程度調節教學速度及程度,務求令學生易於明白。 擅長數理,於2019文憑試必修數學科考獲level5。學生可於課外時間透過WhatsApp問問題,會為學生訂立學習計畫,提供教材,並會定期跟家長更新子女的學習狀況,讓學生得到最大的進步。本人亦住在銅鑼灣,時間彈性。
4日前
導師編號:64150
留言:
-畢業於Band 1A傳統名校 -擁有海量資源(大量坊間、補習筆記、mock、課後練習、小測) -無限課後WhatsApp問書 -有耐性,唔識問到識 -可以補小學(小一至六)初中全科 及 高中 英文 數學 經濟 生物 M1 -高中經濟長期全級頭三 所有test & exam 皆全班第一 -擅長教授不同類型Skills,不同題型框架 -曾補過多位補習名師 海量資源econ mock and exercise -高中全班(精英班)top 9 -中三英文成績曾經處於中下游,明白補底學生需求 -掌握學習英文的正確方法 不死記硬背 -文章多次被刊登在南華早報 並獲得best insight and face off of the month -掌握paper 1&2 技巧 即食框架 -為學生提供不同詞性的vocab list -bio及M1曾predict 5* -Eng predict 5 (writing 5**) -maths曾predict level 5 -econ predict level 5-5* -每星期有功課及test
2日前
導師編號:63925
留言:
前幼教老師,有十多年教幼稚園及幼兒園經驗,亦曾教授SEN幼兒,有兩名子女,熟悉兒童心理 有多年補習經驗,曾任大型補習社導師,能幫助幼兒升小學前打好基礎,解決初小兒童學習的困難,更明白高小兒童考試之需要 本人有耐心及教學技巧,擅於把複雜概念簡單化及趣味化講解,又能進一步提升對各學科有一定基礎兒童的成績,有上過本人課的兒童均表示有得著之餘亦不沉悶
1日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