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031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天晉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全職補習,六:早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888
留言:
我於2008年畢業於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多年教授英語經驗,尤其集中在會話、寫作及文法上。會考英文寫作及會話(SYLLABUS B) 均取得A等級別,本人母親來自台灣,於大學修讀普通話科目,能教授普通話、英語及廣東話。 現職上市公司主席助理,常用英語與外國專業人士溝通,具責任心。 小朋友可隨時WHATSAPP 問課,有愛心,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3144
留言:
本人從大一開始集中幫小學及至初中學生補習全科,主要集中授教英語。按就各學生學校需求施材,提供私人課外習作,鞏固學生對課程的認知及了解。附加針對各學生的弱點多加操練,以輕鬆互動的教學方式,讓學生輕鬆應付考試。
4年前
導師編號:5976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文學碩士。本人熱衷於教學,並已有超過一年的教學經驗。本人可教授小中學中文、小學英文、通識教育、中國歷史及世界歷史科,小學全科。
4年前
導師編號:33148
留言:
本人是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的一年級大學生,主修心理學。本人有補習社教學經驗,對學生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3195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3196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就讀東華學院醫療化驗科學學士二年級,較為擅長理科(包括數學)及英文科。本人經歷過香港教育制度下的學習體系,清楚明白當中的辛酸及困難。在學業上取得優秀成績固為重要,但能夠以正確態度和方法學習便更能事半功倍,不但能減輕學習上的壓力,還能提升對學習的熱忱及專注力。因此,本人的教學亦會因材施教,透過了解學生的需要及問題,利用適合的方法循序漸進,引導學生釐清概念,而非盲目地操練試題、練習本。希望閣下能給予本人機會,為閣下子女提升對學習的信心及成績,本人定會耐心教學,與學生建立亦師亦友的關係。
4年前
導師編號:26805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會計及財務學 曾於四大會計師樓擔任會計師\\r\\n全職導師 有多於五年補習經驗\\r\\n精於經濟(DSE:A)、會計和通識;IELTS 7級\\r\\n可教學生年級:小一至中三(可全科); 中四至六(主補經濟、會計和通識)\\r\\n大專(主補經濟和會計)\\r\\n時間:星期六日(後議)\\r\\n時薪:$120-$350 (取決於學生年級和學科)
4年前
導師編號:33114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系,中學畢業於港島東區Band1名校 - 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擁有10年以上小學生補習經驗,尤以中文、英文及數學科更為資深。本人更能操流利普通話,就學時普通話成績保持90分以上,甚有心得。同時,亦可以以普通話及英語作為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3244
留言:
Hi! My name is Crystal, hold a bachelor degree from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with a major of Linguistics. I been teaching entry level of Chinese (conversational + writing skill) in the state for roughly a yea. Open to discuss/ customize the teaching style. Thanks!
4年前
導師編號:33282
留言:
畢業於墨爾本大學,主修architecture,現正修讀construction management碩士課程 在澳洲留學接近九年,因此強項是英語,寫作和會話均可 有良好的文法根基 會話技巧方面與一般本地導師有別,用字比較豐富及靈活,也擁有比較純正的口音,避免學生在打好根基的階段接觸到香港式英語口音 缺少香港公開試DSE會考等經驗(只有CRE公務員綜合試的成績, 英語達2級--最高等級) 星期一至日所有時間皆可
4年前
導師編號:17606
留言:
Dear Sir, my name is Katy & I’ve graduated from University of Toronto in 2015. I’ve also received Level 5 for my English in HKCEE. Please fe free to kindly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4年前
導師編號:33297
留言:
Graduated from Master program in HKUST, proficient in language learning skills.
4年前
導師編號:33307
留言:
你好,我今年剛中六畢業 考完DSE。我的學校為英文中學,相信有能力為貴孩子給予一個合適的教導。希望您能給予我一個機會為您的孩子作岀合適的幫助,令他們成績有所進步。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