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5931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錦安苑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六日:全日,大學生都OK 最好女導師
刊登日期:
7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046
留言:
本人於黃大仙區BAND1英文中學就讀,應屆2017DSE中六考生,學校預計文憑試成績,中文5星,英文5星,通識5星,可補習此三科,希望幫助底子較弱學生補底,對教學充滿熱誠,於未來希望成為教師,在大學會選擇修讀英文教育。再者,本人會自製筆記,詳細準確地分析考試技巧,以歷屆公開試試題作輔助。此外,本人也曾於學校幫助其他底子較弱同學補底,打好基礎,成效顯著,以DSE為目標,以自已所學到的技巧,教授學生,不是只為了賺錢,是真的想幫助學生。本人擅於社交,溝通能力不俗,深明學生感受,會設身處地,從他們的角度出發,耐性地為他們解決疑難。 可於五月二號起開始補習。
7年前
導師編號:10970
留言:
本人就讀於城市大學翻譯及傳譯學科,對中英數教導十分有信心,本人能補小學全科,本人亦有教授小學生的經驗,望多加考慮。                                              
7年前
導師編號:15083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17DSE考生,就讀於深水埗區傳統名校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隨時可以開始補習,熟知各種考試技巧,擅長數學。本人有耐性對小朋友有善,有信心可以幫助小朋友於學業有進步。
7年前
導師編號:1152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於沙田區名校聖公會曾肇添中學畢業。本人於過去曾為小學生補習(全科),並會為學生自備筆記及練習,務求讓學生鞏固所學,過去亦成功使學生於考試中的成績有所進步。本人於DSE中,中文取得5*英文5數學及M2 5 的成績,本人相信憑著自己過往的補習經驗,定必能解答學生於學業上的疑難。
7年前
導師編號:17187
留言:
本人為2017DSE考生,六年㫮精英班,無論各科的成績或是操行品德都不俗。能教授學生溫習及答題技巧的方法,相信能幫助學生獲好成績。又有耐性,詳細解答學生問題,有豐富與小朋友相處的經驗。小學生能補全科,中學生能補中、英、數、L.S.、Geog、Chem。亦獲得ABRSM長笛八級,可教授。
7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