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3731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三門仔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小朋友讀喇沙小學 大學生,男或女導師
刊登日期:
6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0918
留言:
本人現就讀恒生管理學院二年級,修讀工商管理學系。曾於過去兩年擔仼補習社及上門補習導師,經驗豐富,並協助學生取得佳績。為人熱心、盡責、守時。熟悉學校教學模式,並提供大量練習卷,教學模式先針對小朋友弱項,繼而培養其興趣及加深對科目的了解,從而滿足應試要求。希望為小朋友鞏固知識並提升專注度,請給予機會,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9692
留言:
本人居住在大埔汀角村,於2012年畢業於迦密柏雨中學,並於2016年在香港理工大學完成BSc (Hons) in Surveying。在會考及高考中,本人在英文科取得優異的成績,其中高考的Use of English中的Writing、Reading and Language System 及 Practical Skills均取得A的佳績。另外,本人在會考中亦取得2A1B的成績。 本人曾於2014-2015年間任職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另外,本人是外國和本地知名攝影網站的Freelance文章作者,懂得各種中文及英文寫作技巧及語法運用。所以,本人有信心勝任中三或以下的全科補習和中四或以上的中英文補習。
6年前
導師編號:18420
留言:
你好,我叫Leo.本人於英國曼徹斯特大學修讀Aerospace Engineering,並以一級榮譽畢業.本人能教授數學,英文和物理.我對小朋友很有耐性並喜歡與他們想處.希望能幫到家長和小朋友們.Thanks
6年前
導師編號:19878
留言:
你好,我是於鳳溪廖萬石堂中學畢業,2016的DSE考生,現就讀香港大學理學院。高中時修讀數學延伸1,數理成績頗佳,中英文亦成績優異。本人有兩年的學生補習經驗,對於教授學生和幫助學生都頗有耐心和責任感,我相信能有效幫助學生提高成績,能配合你的需要。除了輔導校內功課和內容以外,本人也會因應需求為學生準備額外的自製補習教材,加強鞏固學生的知識,使其獲得更加多資源的協助。望加以考慮,謝謝!
6年前
導師編號:19842
留言:
本人為應届GCEAL考生 今年升中六 GCEAL就讀科目為PHY CHEM MATH IGCSE全A 科目為 PHY CHEM MATH A-MATH ENG CHI BIO 只修讀至中四 可補中三學生 從小一開始就讀HKBUAS國際學校 本校十分注重英文教學 本人雖經驗尚淺 但希望可以有機會傳授所學于你犬兒
6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