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介紹

香港補習導師會(HKTUTOR)是一個上門補習/私人補習中介平台,為家長和導師提供優質補習配對服務。申請簡便、配對快捷。

本會大部分導師都擁有大學或以上學歷,師資有保證。 歡迎各大學生,大學畢業生,現職教師加入申請為補習導師。家申請補習個案亦很簡單,只須花5分鐘便可完成,而且中介費用全免。

牛池灣 彩雲二邨   4星期前
英文,數學 小六 (女)  
$160/hr 1 堂 x 2小時, 星期一至五  
女導師 4:30PM
申請補習個案
長沙灣 蘇屋邨   4星期前
數學 中三 (男)  
$220/hr 1 堂 x 1.5小時, 星期日  
男或女導師 4PM前完
申請補習個案
沙田 禾輋邨   4星期前
全科 小四 (男)  
$160/hr 4 堂 x 1小時, 星期一至六  
申請補習個案
Zoom/ Online Zoom/ Online   4星期前
奥數 中二 (女)  
$200/hr 1 堂 x 45分鐘, 星期一至日  
The price can be negotiated and the math problems are provided.
申請補習個案

<===========只可顯示1個月內的補習個案===========>

前一頁
3
4
5
6
7
後一頁
請按 CTRL + D 收藏此頁

精選補習導師

Norton
沙田區band1英中畢業校內數學成績頭十內 2023Dse math5* m2 5 Math89% m2 70% 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風險管理科學 有一年中小學補習經驗


Danny
本人DSE中文的成績不俗(5*)當中卷一5**卷二5 卷三5*對於閱讀理解有一套獨特的答題技巧以及見解,能運用不同有趣的方法幫助學生消化堂上知識並且能夠提供不同程度的試題以及筆記幫助學生鞏固堂上所學的知識 ,也能因應學生的狀況作出調整 令到上堂的節奏能夠有趣且順暢地進行。利用不同的學習方法幫助學生理解文章中的知識以及內容,另外也能教導學生如何更好地閱讀題目而答題。再者對於卷二,本人也有信心幫助學生累積一定的文化底蘊,讓同學在寫作上更能得心應手。 而本人生物的DSE成績也得到了良好的成績(5),本人對於中學的生物知識相當的熟悉,並且也熟練過歷屆的生物past paper對此本人對於生物卷的答題技巧十分的清楚。本人十分有信心能夠幫助學生消化有關生物的各種知識,並且利用相應的技巧從而答題獲得分數。再者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的護理學,對於生物的理解更甚清楚,也能利用大學知識幫助學生由深至簡地理生物中有關人體的任何知識 若能得到家長或學生的青睞 不慎感謝。


Ivan Cheung
本人於喇沙書院畢業,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BAFS二年級。就讀大學期間多次到中學實習及擔任私人補習。主要補小學全科。熟悉入讀名學前的準備。補習時間及地點彈性。


Lui
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的中國研究,可補文科和教普通話,希望能幫助到學生和家長。


Jingyi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毕业生,前香港投资银行经理,普通话及英文都是母语水平,擅长商科专业,可辅导普通话/英文、升学考试、留学咨询、金融求职咨询等等。26岁女生,为人温柔细心,擅长交流,容易受小朋友喜欢,对私人补习认真负责。


Kelly
我正在就讀理工大學建築工程系三年級學士生,有3年補習社的經驗,主要任教數學科為多,私人補習或群組教學亦有,學生從小學到初中都有。本人富有耐心和熱誠對待小朋友,也會提供練習給小朋友作温習和定期和家長溝通進度。如學生有任何學業上的問題,本人亦會在空餘時間盡力回覆。


請讚好我們的主頁,便可善用社交網站即時獲取我們的補習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