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介紹

香港補習導師會(HKTUTOR)是一個上門補習/私人補習中介平台,為家長和導師提供優質補習配對服務。申請簡便、配對快捷。

本會大部分導師都擁有大學或以上學歷,師資有保證。 歡迎各大學生,大學畢業生,現職教師加入申請為補習導師。家申請補習個案亦很簡單,只須花5分鐘便可完成,而且中介費用全免。

旺角 富榮花園   2星期前
中文 中三 (女)  
$170/hr 1 堂 x 1.5小時, 星期六日  
女導師 教印度學生中文 下午
申請補習個案
大嶼山 愉景灣   2星期前
英文 中六 (女)  
$270/hr 5 堂 x 1小時, 星期一至日  
有補英文經驗,碩士,女導師優先
申請補習個案
馬鞍山 錦豐苑   2星期前
全科 小六 (男)  
$160/hr 5 堂 x 1小時, 星期一至日  
不要今屆DSE生,溫書及跟功課
申請補習個案
將軍澳坑口 和明苑   2星期前
全科 中二 (男)  
$180/hr 2 堂 x 1.5小時, 星期一三四  
女導師 7-8:30pm
申請補習個案
炮台山 地鐵站附近   2星期前
英文 小五 (男)  
$150/hr 3 堂 x 1.5小時, 星期一三五  
有補英文經驗
申請補習個案
青衣 MTR   2星期前
英文 小五 (男)  
$300/hr 1 堂 x 1.5小時, 星期二三六  
大學生 5** 或 IELTS 8 分 平日 3:45PM - 6:30OPM 之間 星期六 早上 或下午
申請補習個案
青衣 長青邨   2星期前
英文 小五 (男)  
$140/hr 2 堂 x 1小時, 星期六日  
女導師 星期六 2PM 後 星期日 全日都可以
申請補習個案
馬鞍山 曉灣畔   2星期前
全科 小三 (男)  
$120/hr 7 堂 x 1小時, 星期一至日  
有經驗優先
申請補習個案
土瓜灣 樂民新村   2星期前
資訊科技 中四 (男)  
$250/hr 1 堂 x 1小時, 星期六  
男或女導師 學生用中文書
申請補習個案
鑽石山 宏景花園   2星期前
英文 中五 (女)  
$160/hr 5 堂 x 1小時, 星期一至五  
有補英文經驗 成績優異 有耐性
申請補習個案
青衣 長康邨   2星期前
英文 小四 (女)  
$180/hr 2 堂 x 1.5小時, 星期二三四六  
女導師 平日 4:30PM 星期六 10:30AM
申請補習個案
天水圍 天晴邨   2星期前
全科 中三 (男)  
$175/hr 1 堂 x 2小時, 星期六日  
有責任感男老師
申請補習個案
香港仔 香港仔中心   2星期前
英文 小三 (男)  
$130/hr 2 堂 x 2.5小時,  
男導師優先,大學生,1年經驗以上
申請補習個案
斧山 瓊山苑   2星期前
中文 小三 (男)  
$140/hr 2 堂 x 1.5小時,  
申請補習個案
九龍站 漾日居   2星期前
全科 小六 (男)  
$160/hr 2 堂 x 2小時,  
申請補習個案
前一頁
3
4
5
6
7
後一頁
請按 CTRL + D 收藏此頁

精選補習導師

Jacky Lee
現正就讀香港科技大學三年級(土木工程系) 於大學修讀工程數學並考獲A級 於HKDSE數學科考獲5星佳績 於HKDSE修讀M2考獲並考獲5級 於HKDSE考獲5科24分


Terence
各位家長你好 我叫Terence 現時就讀於香港專上學院 marketing year 1。 GPA 有3.6,其中數學科有A grade,本身DSE各科成績都Pre U 但最後都成功攞到3,我認為我自己最大嘅優勢係我知道點樣去打好基礎,所以我主力受教小一至中三,務求在升中一和中三選科之前幫各位學生打好基礎,因此我主力受教嘅科目係中英數,小學則全科教授,期待與各位學生會面!


Nikki Hung
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主修工商管理,副修心理學。有6年為中小及特殊學習需要學生提供功課輔導及專科補習經驗。現在主要為小學生私補,有責任心及耐心,敬請予以考慮。


Norton
沙田區band1英中畢業校內數學成績頭十內 2023Dse math5* m2 5 Math89% m2 70% 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風險管理科學 有一年中小學補習經驗


Danny
本人DSE中文的成績不俗(5*)當中卷一5**卷二5 卷三5*對於閱讀理解有一套獨特的答題技巧以及見解,能運用不同有趣的方法幫助學生消化堂上知識並且能夠提供不同程度的試題以及筆記幫助學生鞏固堂上所學的知識 ,也能因應學生的狀況作出調整 令到上堂的節奏能夠有趣且順暢地進行。利用不同的學習方法幫助學生理解文章中的知識以及內容,另外也能教導學生如何更好地閱讀題目而答題。再者對於卷二,本人也有信心幫助學生累積一定的文化底蘊,讓同學在寫作上更能得心應手。 而本人生物的DSE成績也得到了良好的成績(5),本人對於中學的生物知識相當的熟悉,並且也熟練過歷屆的生物past paper對此本人對於生物卷的答題技巧十分的清楚。本人十分有信心能夠幫助學生消化有關生物的各種知識,並且利用相應的技巧從而答題獲得分數。再者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的護理學,對於生物的理解更甚清楚,也能利用大學知識幫助學生由深至簡地理生物中有關人體的任何知識 若能得到家長或學生的青睞 不慎感謝。


62950212
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Miss Fiona. I am a certified Native English Teacher with TESOL qualification from Trinity College London. experience in teaching English to all ages from small kids to adults. My main aim is to help my students to reach their full potential by gains the ultimate confidence in speaking, listening, reading and writing English. My job is to make learning English fun and easy to use.


請讚好我們的主頁,便可善用社交網站即時獲取我們的補習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