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介紹

香港補習導師會(HKTUTOR)是一個上門補習/私人補習中介平台,為家長和導師提供優質補習配對服務。申請簡便、配對快捷。

本會大部分導師都擁有大學或以上學歷,師資有保證。 歡迎各大學生,大學畢業生,現職教師加入申請為補習導師。家申請補習個案亦很簡單,只須花5分鐘便可完成,而且中介費用全免。

九龍站 漾日居   3星期前
全科 小六 (男)  
$160/hr 2 堂 x 2小時,  
申請補習個案
青衣 青衣   3星期前
數學 中二 (女)  
$200/hr 2 堂 x 1.5小時, 星期六日  
申請補習個案
大圍 美田   4星期前
全科 小五 (男)  
$110/hr 4 堂 x 1.5小時, 星期一至五  
6PM
申請補習個案

<===========只可顯示1個月內的補習個案===========>

前一頁
3
4
5
6
7
後一頁
請按 CTRL + D 收藏此頁

精選補習導師

Mao
hello!本人24DSE畢業生 就讀九龍Band 1A中學 曾經多科2->5/5*/5**最貼身明白學生難處&如何改善 私人量身定制課程 擅長中文 英文會話 數學 經濟 M1 貼身輔導學生 好盡責的 守時!


盧sir
本人為全職英文補習老師,DSE英文科5**最高水平,曾於英國University of York就讀,大學時主修英文系榮譽畢業,具10年教學經驗,已建立一套完善的筆記和教學系統,能提供練習與歷屆試題給學生操練。本人亦能定期批改學生作文並寫下詳細的改善建議;學生如有問題,可透過whatsapp提出,老師會在課後以錄音回覆解答。


Tim
港大畢業精算系 現在是career breaK 可以接受短期一年期的學生 主力數學物理科


Wendell
2024DSER,畢業於將軍澳區一線英文中學英文成績全級頭五。為人守時有禮,有耐心,不會因學生成績欠佳而痛罵學生,但絕不接受學生怠惰。本人初中英文成績稱不上出類拔萃,但從中四開始火速進步,達到英文成績全級頭五,明白英文進步秘訣。亦會為學生提供度身定造英文進步的方法。


Rachel Lee
各位家長好,我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中學在傳統女校畢業,大學在香港最好的商學院 科技大學畢業。 現在在北京大學就讀哲學系專業研究生一年級(研究生=碩士)。 因為從小喜歡教學,有豐富的補習經驗。不僅有私補幾年的經驗,也有在母校受老師邀請開班教學的經驗。 很感激從小父母的培訓,讓我的語文底子比較出眾,不論是中文(dse除了當時的口試失手了,其他都有5以上,包括閱讀卷5**、寫作5*)或是英文(除了綜合全部5**、IELTS除了寫作8分其餘全部9分滿分),也包括通識5**)。 以往的家長對我的評價,很榮幸的,十分高。我經常得到家長們認為我是能夠幫助同學、小朋友喜歡學習,以及令家長們對同學的情況感到安心的正面反饋。


Norton
沙田區band1英中畢業校內數學成績頭十內 2023Dse math5* m2 5 Math89% m2 70% 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風險管理科學 有一年中小學補習經驗


請讚好我們的主頁,便可善用社交網站即時獲取我們的補習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