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介紹

香港補習導師會(HKTUTOR)是一個上門補習/私人補習中介平台,為家長和導師提供優質補習配對服務。申請簡便、配對快捷。

本會大部分導師都擁有大學或以上學歷,師資有保證。 歡迎各大學生,大學畢業生,現職教師加入申請為補習導師。家申請補習個案亦很簡單,只須花5分鐘便可完成,而且中介費用全免。

斧山 瓊山苑   3星期前
中文 小三 (男)  
$140/hr 2 堂 x 1.5小時,  
申請補習個案
九龍站 漾日居   3星期前
全科 小六 (男)  
$160/hr 2 堂 x 2小時,  
申請補習個案
青衣 青衣   3星期前
數學 中二 (女)  
$200/hr 2 堂 x 1.5小時, 星期六日  
申請補習個案
大圍 美田   4星期前
全科 小五 (男)  
$110/hr 4 堂 x 1.5小時, 星期一至五  
6PM
申請補習個案
藍田 地鐵站附近   4星期前
英文 中四 (男)  
$150/hr 3 堂 x 2小時, 星期二四六  
男導師
申請補習個案

<===========只可顯示1個月內的補習個案===========>

前一頁
3
4
5
6
7
後一頁
請按 CTRL + D 收藏此頁

精選補習導師

盧sir
本人為全職英文補習老師,DSE英文科5**最高水平,曾於英國University of York就讀,大學時主修英文系榮譽畢業,具10年教學經驗,已建立一套完善的筆記和教學系統,能提供練習與歷屆試題給學生操練。本人亦能定期批改學生作文並寫下詳細的改善建議;學生如有問題,可透過whatsapp提出,老師會在課後以錄音回覆解答。


Pinky
Halo我係2024dse考生Pinky! 中學六年,我一直保持住全級10名內嘅數學成績!我由細到大都好鍾意數學,平時都會教同學細佬數學,而且我真係好鍾意小朋友,對小朋友特別有愛心同耐性!我本身就係啲讀書比較差嘅人,所以我會用一啲特別嘅方法去教佢哋,都好有信心可以令佢哋對數學嘅熱誠大大提升!我會視乎返學生嘅情況去用傳統方式或者特別嘅方式去教佢哋。如果你嘅小朋友好唔鍾意數學,或者數學嘅底子好差,我有信心可以幫到佢哋!如果小朋友需要我會印不同類型嘅題目比佢哋,始終數學都係以操練為主。另外,隨時可以WhatsApp問我功課或者唔識嘅嘢!


Issac Yuen
本人是港大三年級生,現就讀文學士課程,主修中國語言及文學和中國歷史及文化。 本人具有三年的補習經驗,補習學生由小五至中六不等,頗具經驗。本人亦曾經擔任中學日校中國語文、中國歷史英文科補課導師,理解普遍學生學習問題。 另外,本人能自備教材、練習、筆記,為學生提供全面及豐富的資源,幫助他們應付校內考試與公開試。本人歡迎學生課後問書,不額外收費。


CHEUNG Sir
本人住屯門碼頭, 是剛剛提早退休之中學教師, 主要教授 Maths, M1, M2 & Science!!! 曾任十多年小學教師, 主要教授 English & Maths!!! 現於某教育中心任教專科!!!


Terence
各位家長你好 我叫Terence 現時就讀於香港專上學院 marketing year 1。 GPA 有3.6,其中數學科有A grade,本身DSE各科成績都Pre U 但最後都成功攞到3,我認為我自己最大嘅優勢係我知道點樣去打好基礎,所以我主力受教小一至中三,務求在升中一和中三選科之前幫各位學生打好基礎,因此我主力受教嘅科目係中英數,小學則全科教授,期待與各位學生會面!


Danny
本人DSE中文的成績不俗(5*)當中卷一5**卷二5 卷三5*對於閱讀理解有一套獨特的答題技巧以及見解,能運用不同有趣的方法幫助學生消化堂上知識並且能夠提供不同程度的試題以及筆記幫助學生鞏固堂上所學的知識 ,也能因應學生的狀況作出調整 令到上堂的節奏能夠有趣且順暢地進行。利用不同的學習方法幫助學生理解文章中的知識以及內容,另外也能教導學生如何更好地閱讀題目而答題。再者對於卷二,本人也有信心幫助學生累積一定的文化底蘊,讓同學在寫作上更能得心應手。 而本人生物的DSE成績也得到了良好的成績(5),本人對於中學的生物知識相當的熟悉,並且也熟練過歷屆的生物past paper對此本人對於生物卷的答題技巧十分的清楚。本人十分有信心能夠幫助學生消化有關生物的各種知識,並且利用相應的技巧從而答題獲得分數。再者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的護理學,對於生物的理解更甚清楚,也能利用大學知識幫助學生由深至簡地理生物中有關人體的任何知識 若能得到家長或學生的青睞 不慎感謝。


請讚好我們的主頁,便可善用社交網站即時獲取我們的補習資訊。